分類
未分類

得到與失去《父神》

日期:2021.03.17。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我要和你談談,得到與失去。地球上的孩子們,總是會陷入得到與失去的痛苦中。這個痛苦的根源是,你們覺得自己是與萬有,與源頭分離的。

你們覺得,一切都在你們之外,而不是在你們之內。因為你們的肉眼所看見的,就是自己和萬物之間的分離,而不是合一。

但是合一才是萬物的本質,一切萬有本質相連,從未分離,也無法分離。一滴水可能會歷經無數的山川,河流,但是始終會回到大海的懷抱,而且也從不曾真的與大海分離。

是的,你們都是出去遊歷的孩子,在假裝的失去,假裝的分離中,去體驗什麼才是最珍貴的,去學習你們究竟想要什麼。你們有一句話叫做“只有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其實失去就是為了讓你們能夠學會珍惜。

作為前來體驗的靈魂,這個世界就是一個遊樂場,當你們去遊樂場玩耍的時候,或者出門旅遊的時候,是不可能把遊樂場的設備,把那個美麗的旅遊景點帶走的。

但是很多人卻把用來在這個世界上體驗的金錢,權力,或者名聲,當成稀世珍寶一般,總是希望多帶一點,再多帶一點。可是有誰能真的帶走這些呢,能夠帶到哪裡去呢。

屬於這個遊樂場的東西,必然是無法帶到下一個遊樂場的,因為下一個遊樂場也有屬於自己的體驗設備,宇宙是慷慨的,我也是慷慨的。所以,你在擔心什麼呢?

你們創造的這一切,都是用來體驗的,你們去體驗創造這是被允許的,但是一座沙子建的城堡,終究會被海水淹沒,化於無形。

小孩子往往比很多成年人更加懂得這個道理,所以他們不會沉浸在任何一個場景中,他們總是在體驗,並且總是在當下體驗,他們會把自己搭好的積木一次次的推倒,並不覺得可惜。

所以,你們也要向孩子們學習,學習他們純粹的體驗的存在,那就是自由,那也是歡慶。我說過,沒有苦難,只有歡慶。苦難並不是真實存在的,但是自由卻是永恆的。 

放下那些無法帶走的東西吧,你們想要去體驗什麼,感受什麼,都可以。但是盡量不要太過去執著於你們世界上的一切,無論金錢,權力,還是名聲和地位。

這些並沒有看起來那麼重要,因為在你們無數次的體驗中,貧窮與富貴,顯赫與卑賤都已經被你們體驗過了。這一生,這整個的一生,也是要學會放手的一生。

是的,地球這個遊樂場要關門了,不管是玩夠了,還是沒有玩夠的孩子,都會在恰當的時候離開。如果你還是不肯對於這三維的一切放手,那就只能去其他的三維世界繼續玩耍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