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感受狂喜《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Ps4F7gntOQ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可以將自己帶到狂喜的高度,以了解和領悟什麼是源頭。我們沒有肉體,所以不能使用藥物,甚至天然物質來達到這個高度。我們不能通過性,甚至不能通過有意識的呼吸來達到這個高度。

我們只擁有慾望和專注,用一個不恰當的比喻,我們喜歡感受當下的源頭,而不是昨天的源頭,因為我們這裡沒有時間,但我們確實有一種擴展的感覺。我們有一種源頭不斷增長的感覺,越來越清楚真正的源頭是什麼,那就是無條件的愛。我們尋求感受,因為它能幫助我們意識到我們還活著,我們在進化。

之所以現在告訴你們這些,是因為我們想讓大家知道,不需要藥品,不需要天然物質,不需要性,甚至不需要改變你的呼吸方式,你們也可以達到狂喜的高度。你可以利用渴望和專注達到那種高度;你可以通過記住自己是源頭到達那裡,最好的途徑是通過你感受到的愛來接近源頭。

當你把注意力聚焦在內心深處,聚焦在你所愛的人或事上,你就可以去那裡。你不需要改變你的世界來體驗這種狂喜的高度。記住這一點;當生活讓你沮喪,當你不知道自己、人類和你所愛的人的境況何時好轉時,請記住這一點;請記住,源頭就在你的內心,你就是源頭,源頭就在你的周圍,只需要一點專注。

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把你的感受放在優先事項。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會做得更好。你會越來越擅長有目的地去感受某些東西,這其實是全人類的終極目標,不管你是否意識到。首先你要感受所有的感覺,然後選擇你喜歡的。最後,你要向自己證明,你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感受到這些感覺。而後你會變得更加無條件,變得越來越接近你源頭能量的真實自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