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集體意識中的波形轉換《高我教導》

時間:2021.04.1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Uc1Xx650_wc

孩子,你們要意識到,你們每個人都是意識的存在,而所有的個體意識又是源頭合一意識的一部分。

你們可以把源頭看做意識的海洋,你們的個體意識,你們每個人的本質靈魂能量,都是這意識海洋的一部分,同時也是這源頭意識本身。

今天告訴你們關於集體意識中的波形轉換,這又是一個看起來生僻的表達。但是這也是你們要了解的能量意識運作機制。

這個波形轉換,簡單來說就是你們每個人的意識,都會影響集體意識,而且不是點狀的影響,而是一種波形影響。

也就是說,當你們的個體意識發生了轉換,擁有了新的思維方式,新的意識層次,就會以波的形式擴散到集體中。因為所有的意識都是聯繫在一起的。

告訴你們這些,主要是為了讓你們能夠更加專注於自己的轉變。你們每個人都非常重要,集體意識的轉變根植於個人意識的轉變。當足夠的個體發生轉變,就會從根本上改變集體意識。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