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升級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2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一月投千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興奮和高興地報告你們都已經很好地吸收了(最近海量打進地球的高頻光)能量,你們已經準備好對自己的七個主要脈輪进行更多升級。當然,在你們所需要的升級和啟動方面,你們一直在從自己的指導靈那裡得到幫助,為了跟上我們和其他像我們一樣的人發展步伐,我們也正在不斷給你們發送能量。我們也觀察你精力充沛的身體中包含的不同脈輪中心狀態,為了幫助提升你的揚升旅程,我們已確定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是當下最好優先升級的選項。(譯註: 太陽輪位於腹部肚臍和心臟之間,它的平衡流暢決定了一個人的情緒管理,自信力,意志力等。)

你們是非常强大的存有,正在經歷一個巨大的轉變,這可能會讓心靈和自我意識感到不安。我們尋求緩和的過渡,知道你們自己不僅作為單一的自我存在,更知道你們还可作為更高的靈魂存在,你們也作為集體存在在運作。當我們談論同一性和合一意識時,許多人害怕失去自我意識,但這些都是不需要擔憂的問題,因為你們總是像一直以來只部分了解自己那樣的方式看待自己。換句話說,你有那種擔憂的感覺很正常,但這種擔憂不是生命的真相。

你們有時也許會感到更包容、豁達,覺得自己能從內心獲得更多東西。我們可坦誠地告訴你,你們仍然需要太陽神經叢脈輪每一天都升級,因為你們依然希望看到自己在成长和擴展,而不是在意識的海洋中失去重心。我們清晰地知曉如何调整太陽神經叢脈輪,以實現你想要的平穩和輕鬆的過渡,為你們每位服務。

你們這些在覺醒集體中的人正在為其他人類同胞引路,即使我們在這個時候給所有人類提供這些升級,你們仍將是最先利用新的和改進的太陽叢脈輪升級的人,因為你們是最經常進入第五密度頻率範圍的人,你們將作為提升的第一波完成過渡。然後你可以向別人證明:沒什麼好怕的,終究你會認出你还是你自己。

當然,升級后的你會更快樂,更有創造力,更有魔力,你會覺得肩膀上卸下了巨大的負擔。你會像約書亞一樣渾身散發出光芒,人們會想要體驗你正在體驗的東西。你們所需做的是放輕鬆敞開心扉接受提升,知道它可能伴隨著一些揚升症狀,並喝大量的水,足夠的休息,並準備好放大你作為一個第五維度存有的體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