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多重世界與多重實相的交疊

日期:2021.08.23。
作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1O_SxYCHEuc

今天U2想與大家分享一個非常容易被忽略的事實與真相。

我們每個人其實是生活在一個由無數多個實相共建而成的世界之中。

而這個無數多個實相它並不神秘,就是每個人的個人世界與個人生活。

不得不說,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科技產品的更新反覆運算,鄰里之間的互動早已不再像過去的廠區宿舍那樣的親密與頻繁。加之現在有很多的人所居住的樓房大多都是高層建築,使得樓層之間把每家每戶分隔開的鋼筋水泥變成了分割不同人的生活與個人世界的實相之牆。

不同人的家,不同人的世界,不同人的生活,這便是不同實相之間的多重交疊。

很有可能會存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住在同一座大廈里的兩個不同家庭的人,他們之間可能從來就沒有相遇過,也從來沒有實際的互動過。這座居住著很多的人與不同家庭的大廈就像是連接著不同世界與不同實相的整體結構。

如果換一個角度從這座大廈遠處的高地去觀察它,每一扇窗戶的裡面所居住的人們便是在每天經歷著他們的私人世界與家庭生活,並且,不同家庭的不同生活又都是風格迥異,如此的不同。

當然,很可能在某一天,住在這座大廈裡的從屬兩個不同家庭的人,他們之間發生了一次偶遇,相互問好,並報以微笑,但又隨之分離開,繼續他們各自的工作和各自的生活。這樣的互動便是實相與實相之間的短暫接觸與交集,隨後又分離開去,並且有可能再也不會相遇,其中的原因可能是其中的一位在之後搬離了這座大廈,去到另一個城市生活;或者說他們各自的世界與實相之間已緣斷,已沒有發生進一步交集的因緣。

今天,U2與大家分享這些,是想通過這樣一個我們每天都在經歷的體驗提供另一個領悟生命更高真相的機會,幫助大家看清與這個幻相世界密切相關的更多事實和更多真相。

每一天,地球上的70多億人,從屬著他們各自不同的家庭和不同的生活,都在分別演繹著屬於自己的世界和自己的生活,70多億個人所經歷的個人生活合在一起構建成了這個世界的多重結構。

換句話說,我們每個人既在經歷著自己的個人世界與個人生活,也在每天通過手機和電腦上的社交軟體作為接收訊息的媒介,了解這個世界之內所發生的每件事的即時更新和每種動向。

雖然,科技發達的今天我們可以通過先進的互聯軟體及時的了解到世界各地任何一個角落的動態更新,卻並不能對其所發生的結果和情形作出影響。言外之意,對於非我們自身實相之外的其他發生,我們僅僅只是一個觀察者,而非參與者。

這裡也引出了一個重點:從體驗中吸收經驗,並不一定要親身去經歷

例如,當我們從新聞或媒體報導上看到別人的故事和所犯下的錯誤時,作為一個觀察者的我們如果足夠細心,便能通過人與人之間的共情連接從他們的體驗中學習經驗,以便在之後遇到相同或相似的問題時自己不至落入同樣的情形之中。

不過,如果要從他人的體驗中學習盡可能多,可利益自己的經驗就必須要求我們以不帶評判的中立態度去了解和看待,才能從中吸收到盡可能多的訊息,並化作日後可利益自己的經驗和智慧。

為此,靈性的修行中才一直告誡我們:不評判的觀察是提升覺知與心性的關鍵。

而且,這樣的學習機會就在我們每日的生活中每時每刻都有發生,就在我們的身邊,就在我們拿起手機閱讀或觀看新聞的那個時刻。

這個世界是非常顛倒瘋狂的,但若要了解它的更多真相,也就需要我們盡可能的借鑒別人的體驗來豐富自己的内在,融匯貫通而最大化的利益自己。

多重實相的交疊,也意味著許多經驗的拾取可能,只要我們用心且盡可能做到不評判的觀察和對待,就一定能學到很多可利益我們自身的豐富經驗。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