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歡樂的盛宴《薩南達》

日期:2021.08.22。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youtu.be/fpUVqN75D_M

地球會重回其寧靜祥和,人類也會停止喧囂,回歸內心的安寧。你們將會與星際家人和地心的兄弟姐妹們會見並和諧相處。我們很快就會慶祝偉大的歡樂節日。那一天真的很近了,因為你們前進的腳步不可阻擋。

在變化中,成為散播愛的源頭,和平的錨和每個尋求光明的人的燈塔。

對一切眾生生起慈悲心,堅定不移地走自己的路。不要害怕,只要堅定的存在於你們内在的愛之中,不管發生什麼你們都不會受到傷害。相信源頭的愛和光會包圍著你們。

大轉變變得可見的時間開始了。你們的眼睛會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有時候你們的頭腦無法理解,你們的情緒可能會變得混亂。現在重要的是内在的導航——與你們内在的神聖保持一致,並跟隨著內心的指引前進。

黑暗勢力害怕失去對人類的控制,所以他們竭盡所能地使更多人陷入無能為力、絕望和恐懼之中,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夠獲得淩駕於人類的權利。現在他們仍然在散播恐懼,削弱人類的力量並阻止其覺醒。

許多人會屈服於這種恐懼幻覺的壓力。他們會進入另一條時間線繼續他們的體驗。然而,在所有轉換結束時,地球將被提升到第5次元的振動水準——與被授權生活在這個振動水準上的所有人一起。

因此,在風暴中保持內心的平靜。拒絕恐懼,拒絕分離,拒絕對立,當你們拒絕的事情來到你們面前時,要清楚明確地說“不”。在和平、和諧和愛中繼續你們的生活。

永遠不要被强加給你們的混亂沖昏頭腦。過一種靈性的生活,跟隨內心的引導去生活,成為你所是的光。你們最有效的工具就是你們的意識。通過處在你們内在的平和,並生活在這種平和中,你們會影響風暴中的每一個人,減少他們的恐懼和不安。

人類的偉大並不建立在戰爭上,而是建立在你們內心的愛和和諧之上。與那些已經找回自己的真實身份还有正在尋找的人一起開創你們新的前所未有的偉大。

現在最關鍵的是回歸自己内在的愛和光。這是把世界推向光明的基礎,也是在混亂的世界中保持穩定和與自己相處的基礎。

我無限愛你們,薩南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