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微調你的靈性覺知《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8.21。
傳導:Ronna Herman Vezane。
譯者:U2 心無為。

摯愛的諸位大師,請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揭示之前暫停一小會兒。閉上你的眼睛,允許你時間與空間的感知慢慢的褪去。觀想一股充滿著光與聖愛的流動從你内在的神聖之源流出並浸染你的心之中心,接著再通過你這顆已被完全包裹的心中區域輻射向外並流向那你的周遭環境和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物之上。

現在,看著這股力量持續的向上和向外,把整個星球完全包裹了起來,接著是你們的整個太陽系,它之內的所有一切都被這股最純粹的力量給包圍。接著,通過你内在視覺的力量,看著數以百萬的光之輻射又從太陽系中的每一個角落返回到你身上,成為了你因愛而服務所收穫的無量祝福。

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們能夠把仇恨,恐懼,評判的態度和對不同信仰的分歧看法全都放在一旁,僅僅只以你內心的這股純粹聖愛的本質去看待你們的兄弟姐妹。你們都是獨特無二的,但你們卻也是相同的,而這裡的相同所指的是在你們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有著一股同樣的源於純粹聖愛的純白色火焰的神聖粒子。

觀想你自己被提升至一個僅有聖愛的最純凈地點,在這裡你能夠盡情在光河中沐浴,你在這裡是一位輻射著明亮光輝的存在,並且你还以你自身的光連接上在這個子宇宙中的所有其他光的存有。

這裡沒有分離,也不可能存在任何分離,無關乎你的意識境界和在生命旅程的道路上已前行了多遠,在這裡沒有境界高低,沒有身份優劣,只有一體與完整,都是從最初源頭所分離出的光之靈魂。

請緩慢的深呼吸,感受你源於聖愛的多姿多彩,你的輝光,以及從你身上所發出的一波又一波的光能脈衝。源頭的奇跡能量就環繞在你的周圍,以神奇的方式協助你建造屬於你自己的夢想之地,並為你放置下新世紀的基石,讓你得以宣稱你與生俱來的主權身份。

請知道,你們所認為的阻力和障礙對於身處更高實相裡的我們而言根本不存在,所以我們與你之間是不可能真的產生分離的。並且,此刻我們已獲得許可加强我們與你之間的連接,並隨著每一天的過去這樣的連接將會更加的穩固與深入。

你們不再是身處於黑暗之中彷徨無助的小孩,你們不再需要懼怕黑暗因為黎明已經到來!你們正在覺醒,你們正在回想起自己所參與的是一次宇宙有史以來史無前例的偉大計劃,而且這個計劃已接近尾聲,它即將結束。

當你真正認識到自己其實是與造物主一同創造的聯合創造者的時候,你將不再創造那些僅可能給你帶來痛苦與傷痛的遭遇。因為當你完全能以輕鬆又簡單的方式創造喜悅,和平與豐盛的時候,如何还會想著要給自己帶來痛苦和悲傷呢?

所有你要做的便是始終保持面向你的內心和靈魂力量的根植。你是或否願意給予我們許可,成為你生命中為你的個人提升提供援助的額外力量,開啟你的意識面向更多可能性的呈現,且知曉著我們和你一樣非常的真實?

當你願意並且這樣做的時候,你便是把自己帶入到一個全然無害的魔法世界之中,在這裡你將不再餵養人類集體意識中长期存在的負面性能量,而且,那些躲藏在星光界之中伺機而動黑暗實體也將無法輕易的靠近你。

取而代之,你將在聖愛頻率的引領之下不斷提升自己的振動,把自己的身體能量提升至全然的愛與全然的光的乙太精微領域。而這裡便是此刻已環繞在地球周圍的 – 金色宇宙光之格柵。

你是否已能感受到你們的舊世界和它的實相結構正在逐步的拆除和遠離呢?在人類的集體意識之中所積累的大量負面性思維能量曾是被較低的星光界域所捕獲(情緒層面),這些結構此刻也被以極快的速度溶解。二元性的極端頻率和彼此對立的極性意識也正失去它們對你們的影響力。你們中已有很多的人正在緩慢的回歸原本的和諧與平衡,也因此讓“陰暗自我”格柵的結構失去了曾經對你們的控制與緊抓,並通過你們自身意識的覺醒把更多的光帶入到黑暗中。

隨著你們以更快的速度進入到啟蒙與光的層面同時,遊戲的規則也已經發生了改變。雖然說朝向光的這段路途通常來說是非常狹窄,難以前行的,但這個終點所能帶給你們的成功卻是完全真實的。你們每個人必須謹記 –不要評判自己,也不要評判他人– 的教導,你們的指導靈和高我始終在你們的身邊,尋找著機會為你提供協助和指引,加速你的覺醒進程。

人類之中的很大一部分人依舊受到粗糙原始的教條式的宗教信仰的影響,這也成為了很多人最難以釋放並超越的個人挑戰,畢竟這些固守的信仰與信仰早已根深蒂固,其時間可以追溯至幾千年以前。種族歧視,宗教和文化上的分歧在人類集體內部已製造大量的分裂與隔閡,並建立了一道非常頑固,難以突破的情緒壁壘。

當你讓自己成為一個完全臨在於當下的觀察者的時候,宇宙的創造法則和因果法則到底是如何運作的真相便會自然而然的自你的心中被揭示,你將開始真實的看到在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有著必然的因果關聯,以及絕對的公正。如果你已下定決心要把握住自己和你的生活,你就必須從現在開始訓練你的靈性認知和靈性覺知。

請一定記住,在任何力量企圖淩駕於你之上之前,它必須首先得到你的同意與特別授權。為此,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必須時刻提醒自己並且懂得,不論你此時此刻處於個人提升的哪種階段,都必須努力的向你內心的真實力量調頻自己,因為這裡才是你唯一可以完全信賴的真實地點。如果此刻你並不喜歡在你的個人世界中所發生的事件或情形,轉變你的意圖,改變那些可能已讓你受阻的信念,這樣你的個人實相將很快基於你的轉變發生相應的改變。

只有真正勇敢無畏的人才能擁有這樣强大的心靈力量,他們註定會成為舊體制的破壞者,並與其他有著相同志願的人聯合成為探索真理與智慧的勇者團體。但即便加入到更大的團體中,你依舊需要謹記:清晰你的思維,並尋求屬於你自己的智慧和更高真理。

你們這些勇敢無畏的大師,請不要盲從於宗教信仰所教導的那樣,在天空尋找天堂,或是在你的身外找尋神的足跡,作為創世之初受造的具足神性的火花,所有一切早已儲存在你的神聖心靈之內。你們中有越來越多的人已回憶起這個事實和你們的神聖起源,然而,即便如此你們也僅僅只是以極輕微的方式瞥見到這個事實,並對你自己身上所隱藏的潛能所知甚少。

很關鍵的一點,你們需要以心甘情願的態度前行在水瓶座新時代的新神聖藍圖道路之上,因為只有你的甘願態度所開啟的面向聖愛無限的心靈視窗方可接收來自聖愛存有的援助與支援,祂們將盡心盡力的協助你成為一位真實不虛的自我大師,開啟你個人的全新人生和全體人類的嶄新時代!

你們每個人都對自己負有責任,以正確的態度和認知回到靈性真知的正確道路之上,並請記得:

你所需要的一切早已儲存在你的內心深處,這裡是無限豐盛的寶藏之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你越是盡力的觸及這個藏於你內心深處的神聖地點,將更快回憶起你原本具足的自我真相,並取得難以想像的飛速成长!

我是大天使麥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