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未知和你即將遇到的事情《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第一次感受到未知的事物時,首先會在我們這一族中了解它。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比未知更令人興奮的了,因為這意味著我們將會遇到我們以前沒有覺察到的一個面向。當你在生活中遇到未知的事物時,真的會採取同樣的方法嗎,因為這將是你發現自己新事物的地方。

你想要發現自己有多少創造力,有多强壯,有多聰明,當一切都沒有完美展現給你的時候,就給了你機會去探索自己可能未知的方面。你也一直想擴展自己。所以,即使你知道自己有一定的創造力,必要的時候也應該展示一下自己的這種創造力。

你真的不希望自己的未來一成不變,所以想讓有一個能預知未來的人告訴你,因為你希望生活有些意外的驚喜,希望在那些時刻展現出一個更完整的,直面未知未來的自己。如果你對未知有恐懼,那麼就要問問自己為什麼。是因為你想像中那個未知的事情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它對你來說就不是未知了。你正在用你的想像力創造它,把它創造成你不想要的東西。但是如果你能意識到未知中有時也包含了更好的東西,你就會對它感到興奮。

當我們和你談論轉移到第五維度的話題時,說的都是一些你們未知的事情。大多數人只是瞥見第五維度的樣子。所以,你其實只是在假設,無論未來你將來面對的是什麼,這個未知的未來比你現在更好。它肯定是你的創造物,你們正在進化,變得比你們在地球上以往任何時候更强大。因此,你所創造的比你所經歷的更好,甚至比你想像的更好。

你們現在身上的能量非常支持你們利用振動來創造,而不是利用思想和想像。這意味著你們不需要以細節為導向來創造一個更好的現實。其實我們想說,你需要以感受為導向,讓宇宙來解決那些你無法理解,甚至無法想像得細節。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生活,這就是我們在這條消息中注入的振動,所以你可以加入到我們的熱情之中,更徹底地了解自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