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金錢的豐盛《金錢能量》

日期:2021.10.08。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本周的指導來自我們在這個星球上的金錢能量,它是整體豐盛能量的一部分)

問:你好,豐盛的朋友!我有幾個問題要問你。

金錢能量:你好!我很樂意提供幫助。我很高興你們願意單獨和我交談。很多人覺得我聽不到你們任何人的聲音,但和所有的能量一樣,我聽得很好!

問:所以當我們抱怨金錢“不夠”時,你們聽到了嗎?

金錢能量:是的。這不是一個快樂的時刻,因為根據宇宙的法則,對當下能量的否定和抵抗會減慢或阻止我的能量流向你們

問:為什麼有時候善良的人很難吸引你們,而其他時候你們很容易融入呢?

金錢能量:我喜歡你們自由和頻繁地給予!我喜歡你們感謝我,感謝生活中擁有的一切。當你們在感恩的頻率中,我就會更多的來到你們身邊,準備好滿足你們生活的所有要求!

善良的人通常會過於專注生活的需求,因為他們為他人付出了很多。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總是在想自己有多麼辛苦,而擁有的有多麼少。他們的這種想法會排空自己的能量,這包括我的能量,導致我無法良好的與他們互動。

我和所有的豐盛和繁榮一樣,是由流動的、向前運動的喜悅構成的。

如果你們希望我能輕鬆地流向你們,根據宇宙的法則,我希望那些準備好接受我的人帶着喜悅和豐盛的意識去生活。

你們可以這樣邀請我:

我呼喚金錢進入我的生活,因為我是豐盛本身,我值得擁有足夠的金錢,去體驗所有我所想體驗的快樂的生活。

可以理解的是,你們中的許多人因為無法享受我的存在,而在能量層面上排斥金錢。

你們被教導金錢是低賤和邪惡的,如果想要在精神上保持純潔,你們必須鄙視我。這種意識使得我在你們生活中的能量流動非常低,它也切斷了你們其他形式的豐盛。

还有一些人,他們總是覺得不夠,不管擁有多少金錢,他們總想擁有更多。這些人,也無法享受到金錢流動帶來的快樂。

必要的是,你們對你們所收到的東西表示愛和感謝。如果可以的話,你們可以把流向你們的10%的金錢儲蓄起來。

因為那時你們的潛意識會開始明白,“金錢流向了我,我可以積累和享受它。就像我越來越健康,越來越熱愛生活,越來越相信自己——同樣,我的錢也會越來越多。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流向我!”

陶醉於你現在已經有的金錢也非常重要。相信我,我最重视的是你們接受我存在的方式——我的能量——你們是否真的喜歡有我在身邊!

你們可以花時間陪伴我,感謝你們生命中所有的美好,包括我,把我當作朋友,把一部分能量分享給你們自己和其他人,享受我為你們帶來的快樂。你們的喜悅對我來說是一扇敞開的門!

我是這個星球上一個被嚴重錯誤處理和錯位的存在。然而和你們所有人一樣,我也希望以振動形式向上移動,並在地球上扮演我的角色。

與其帶着匱乏的意識和痛苦的意識,苦苦地追求金錢,你們可以以更輕鬆地方式邀請我來到你們身邊:

只需要通過感謝你們已經擁有的一切,感受已經擁有財富的現實——感到幸福——然後清楚地告訴我你們現在想要宇宙給你們多少錢(不需要推遲它 -所有時間都是現在!)然後學習放鬆以便敞開心扉接受能量的流動。

允許能量輕鬆地流動,不要陷入壓力、焦慮或擔憂。後者對你們的接收能力造成了極大的限制。在你們緊張的時候,可以做一些幫助放鬆的事情,無論是瑜伽伸展運動、冥想、聆聽高振動的鼓舞人心的音乐,以便進入平靜,內心知道一切都很好。

你們會注意到,那些真正擁有財富的人,很少為了財富而奔波,他們更多的是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讓自己保持在一個高振動和敞開的能量中,他們總是相信,該到來的會到來的,然後專注於當下的生活。跟隨自己的激情去行动。就是這樣,能量會一次又一次地回報給他們。

不管他們是否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中,他們都知道放鬆——宇宙認為這是一種舒適的信心,相信它有能力為地球上的每個人提供所需的所有支援——這就是他們生活在豐盛之中的原因!

問:所以當我們因為你没有明顯地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而感到壓力時,這可能會把你們趕走,因為這就像說,“你讓我失望了”——? 还是因為我們的能量已經關閉了通道呢?

金錢能量:這會讓我遠離,不是因為你們剛剛宣佈我不在你們身邊——有時可能是這樣——更多的是因為你們為此感到壓力。

你們的能量,主要是你們對我的感情會影響到我。如果人們能在財務壓力時看到他們的能量,他們就會看到他們緊張的情緒和恐慌將他們接收金錢能量的渠道縮小到一條細線,而不是一條寬闊開放的管道。

當我流向你們,而你們對豐盛的流動感到滿意時——當你們感恩和慶祝,儘管你們生活中的所有問題尚未解決——只要你們保持這種情緒,這些管道就會擴大並保持廣泛流動和輕鬆的感覺。感恩,是對我的存在和你們對我的欣賞的有力肯定。這也是你們對自己的共同創造能力的肯定。

問:感謝你告訴我的這些,幫助很大,大多數人用舊的程式設計來思考,它說:“你們必須努力工作,奮鬥,才能生存。” 這確實導致了不僅在身體層面,而且在能量層面上的鬥爭和匱乏。

金錢能量:現在你們知曉了跟我互動的更好方式!你們能再放鬆一點嗎?在當下享受快樂?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就一定會成為富有的人。我很榮幸能提供幫助。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