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蓋婭的揚升進程《銀河艦隊指揮部》

日期:2021.10.10。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今天前來帶給你們一則訊息,關於目前蓋婭的揚升進程。

進入10月,一切會越來越快的發生。這個世界的轉變,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人類和蓋婭的解放,勢在必行。没有什麼能阻止高頻能量,對地球的衝擊。

没有什麼能夠阻止新的能量,取代舊的能量,並為新世界的成形奠定基礎。新的能量是平衡的,輕盈的,愛的能量。

這些能量能夠帶來巨大的轉變,會像水流一樣,衝擊掉積累在蓋婭集體意識,以及人類個體意識中的稠密能量,能夠洗刷掉那些累積了很久的污垢,能夠讓你們和蓋婭,變得更加輕盈,更加純潔,也更加自由。

這些能量帶着自由的意識編碼,當你們接收這些能量,就會加速你們的自我解放。真正的解放和自由,是你們意識到自己是誰,意識到生命存在本身的價值。

這些會跟隨着你們的轉化進程,一步步進入你們的存在之中,並給你們的生活帶來顯著的變化。

我們还想告訴你們,不要害怕變化,不要害怕即將到來的一切,不要害怕外界的混亂。

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也一直在幫助蓋婭,我們也會給你們提供幫助,當你們提出請求的時候。

你們不是孤立的存在,蓋婭也不是被遺忘的星球,只是在過去的生世中,在過去的地球故事中,你們體驗了分離,體驗了限制,體驗了稠密的能量,也體驗了靈魂的暗夜。

如今,你們正在朝着光明回歸,朝着合一之愛回歸,朝着源頭意識回歸。所以你們未來的路,只會越來越明亮,越來越輕盈。

跟隨這個轉化的進程,不要抗拒能量帶來的浪潮,在每一個當下,做出最符合你最高良善的選擇。

做好你應該做的,可以做的,其他的交給我們,交給光之團隊,交給父神母神。你們都在很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但是不需要你們去做所有的工作。不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很高興能夠前來帶給你們這則訊息,我們深深地愛着你們,我們一直在離你們很近的地方,幫助你們,並且守護蓋婭。

你們都是美麗光愛戰士,你們都是最英勇,最可愛的存在。相信你們走在正確的路上,不要懷疑,光明已經取得了勝利。

現在我們離去,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