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一切都與振動有關《光之服務者》

日期:2021.10.10。
傳導:James&JoAnna McConne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光之服務者: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服務,其他守護者都在這裡並注視着你們。無比光榮的時代即將來臨!

所有你們需要做的只是迎接輝煌的時代,離開基於恐懼的時代,超越這一切,超越幻覺。看看你們自己,看看大自然,看到無處不在的所有美麗。感受和體驗這種無處不在的美麗和愛,你們和萬有連結在一起。

如果你們有問題,我們現在已經準備好回答你們的問題。

問:你們好,服務者們。你們能聽到我嗎?

光之服務者:是的,我們可以。

問:好。這是我第一次聽說守護者。我想知道他們守護什麼,或者守護誰,我想更多的了解他們。

光之服務者:他們是那些抵禦黑暗的人。他們是在整個宇宙中隨處可見的在光中旅行的人,並且已經這樣做了數十億,甚至數萬億年。因為創造永無止境。這是你們需要明白的。所以這些守護者們在這裡監督創造,監督這一切繼續擴張。這就是我們此時可以用來描述他們的語言。你們可以稱他們為監督者,但他們更喜歡用“守護者”一詞。

問:我有一個關於個人的問題,但希望對其他人有幫助。本周我生病了,身體很不舒服。我突然產生了令人衰弱的焦慮,就像無休止的絕望、恐慌和恐懼感。有什麼建議可以告訴我如何治癒自己嗎?

光之服務者:首先,你必須知道這一切都與振動有關。因此,由於較低的振動,你們會體驗到你們並不真正想要體驗的各種事情。身體包括外在的變化都是基於你們的意識的變化,生病的原因首先在於你們内在失去了幸福感或良好的感覺,你們的能量變得不平衡了。

你們可以超越這種意識,所以不要對當前的情況,不管是你的身體情況,还是外部的情況產生恐懼。當恐懼存在時,免疫系統就會受到抑制,你們看。所以陷在恐懼之中是在對抗你們的免疫系統。

現在我們會給你們一個工具,它可能聽起來不是很嚴肅,但可以幫助你們將這些恐懼情緒和其他負面情緒解碼釋放掉,我們建議你們觀看小動物的視頻。你們的網路上有很多有趣的動物視頻。觀看所有給你們帶來快樂、給你們帶來幸福、給你們帶來歡笑的事物。這將在你們的身體中產生正向的能量,以對抗你們的頭腦產生的不必要的恐懼。我們希望你們能認真對待這件事。動物可以為你們帶來無條件的愛和快樂。那些把它們最有趣的畫面拍攝下來的人已經給了你們幫助去擺脫恐懼。

所以釋放恐懼,找到快樂,經歷這個過程,然後從負面的感覺中走出來,你的身體也會發生變化。

問:非常感謝。我的另外一個問題是,你們是否可以指導我們,我應該將我們的精力、我們的重點、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在哪裡,以幫助地球的上升,幫助在這裡和世界其他地方的所有人呢?謝謝你們。

光之服務者:是的。這很簡單:在當下找到快樂。當你們繼續在振動中上升時,找到你們所有人都需要擁有的感恩之情。隨着你們繼續提升振動,你們會發現會有更多的喜悅和更多的感恩。這就是我們一直以許多不同的方式一遍又一遍地告訴你們的。這就是你們需要融入日常生活的內容。發現美。盡可能地融入大自然。感受一切之中的美麗和愛,成為美麗和愛。

我們聽到你們的呼喚,我們被你們對所有人的愛、你們提升的渴望、你們帶來快樂、帶來和諧、帶來理解、給這個星球和你們周圍的人帶來光明和愛的渴望所感動。所以當你們問,“我們能做什麼,我們可以專注於什麼?”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你們正在為你們身邊的人,你們星球上遙遠國度的人帶來巨大的改變,祝福。

我們想說,你們每個攜帶光、帶來光、錨定光的人都是如此重要,在這場偉大覺醒的運動中如此重要,我們將說你們在超越,你們正在創造一條以前不存在的道路,基於你們純潔的靈魂和你們對真理的忠誠。我們深表敬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