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愛與兩性

對情感之愛放手《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Xa3ckG6kEt8

我們要談談在情感上放手的問題。

對於那些已選擇走靈性道路、已選擇開放意識的人來說,在物質上放手要比在情感上放手更容易做到。

“在情感上放手”指的是什麼呢?我們要問問你們:你們是怎麼彼此相愛的?請你們想一想:“我在以怎樣的方式愛著某某人?”答案或許會令你們非常吃驚!

很大一部分人首先是為自己去愛的——為了獲取安全感,為了得到鼓勵。別人慷慨獻給他們的愛,是他們無法提供給自己的,所以他們就向別人尋求他們不能給自己的東西。

在情感方面放手得慢慢才能做到。只有當你們融匯了更多的內在和平、歡樂與信心時,才能做到這一點。也只有當你們懂得在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對他人的愛,而不是期待得到對方的愛,那時才能做到這一點。

你們得學會去愛別人,愛朋友、親人、孩子、男同事、女同事。要學會為他人而去愛他,不是為自己而去愛他!這個愛是真正的無條件之愛。這種愛不會使人痛苦,因為你們除了他人的幸福之外別無所求。這幸福從何而來並不重要!如果這幸福來自你們自己的痛苦,那說明你們還沒學會怎樣去愛別人。

我們了解你們在這個三維行星上的運作模式,知道你們最大的困難就是學會如何很好地去愛,學會如何愛自己、愛他人。

學會這些之後,放手就非常容易了,因為你們會有完全的信心,會確信那個你們所愛的人也完全、確實地愛著你們,並且是以一種純淨的方式愛著你們。這樣你們所愛的人就絕不會給你們帶來痛苦,因為將不會有任何東西、任何人能夠在情感方面使你們失去平衡。“情感”這個詞已不再適用於這種愛。情感會消失,會讓位於無條件之愛,讓位於這種解放你們的愛。

情愛禁錮你們,而無條件之愛解放你們。它首先會把你們從自己那裡解放出來,也會把你們從他人那裡解放出來。你們不再被愛所禁錮,不用再害怕受傷害,可以自由自在地去愛了。

無條件之愛需要花很長時間去學習,並且只能逐步去掌握。當你們日漸知曉自己之所是及自己的運作方式,當你們在生命中的每個時刻都甘於放手並只抱有一個目標——即他人的幸福時,便能逐漸學會這無條件之愛。你們那由滿足、和平與歡樂構成的幸福將自然而然從他人的幸福中產生出來。

許多人已經通過種種痛苦與無奈而在無條件之愛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不過你們所走的路都是自己選擇的。即使這條路顯得有些艱難,那也是一個人所能走的最美好的道路。

盡可能地儲存真愛的能量吧。真愛不是愛的幻相。要先學會感受到真愛,而不是虛幻的愛。

真愛原諒一切。真愛從不評判。真愛只考慮他人的幸福。真愛總是給予而不索取。真愛閃耀光芒。

懷著一點勇氣、耐心,懷著許多信心與信賴,你們就能一點一點領會真愛的意識。你們就快要做到了,只差那麼一點點功夫、一點點清理、接受與寬容,特別是還要對自己有多得多的愛。

在教導你們的這些年裡,我們唯一的目的就是使你們覺悟到無條件之愛,覺悟到真愛,覺悟到真愛那不可思議的力量。然而在領悟真愛的價值與力量之前,你們得先轉化自己,得對新的意識日益開放自己,得對看待自己、看待生命的新方式日益開放自己,得對新的認知開放自己。

問:你們能否給我們講講伴侶之間或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依賴?是哪些機製或恐懼在起作用?怎樣幫助那些有情感依賴的人?

光之兄弟:

情感依賴常常是因恐懼而產生的——害怕失去自己深深依戀的那個人。

情感依賴也是由於對自己缺乏聖愛、缺乏信心。 當你們愛一個人時,應該完全自由地去愛。要一直對其懷有最美好的祝愿,無論他做什麼都始終愛他。

怎樣解決情感依賴的問題呢?要對他人和自己都有信心,尤其要培養起對自己的神聖之愛。

如果充分地愛自己、對自己和自身的種種潛力有足夠的信心,那就不會再依賴他人了!

產生情感依賴是因為你們需要他人帶給自己那種有限的安全感。可是他人也常常像你們一樣缺乏安全感,也不能把自己所沒有的提供給你們。實際上,你們的依賴往往反射出另一個人的情感依賴。

做個自由的人吧。自由地去愛,自由地處於人際關係中,自由地與家人相處!

任何人都不該依賴他人!只有這樣你們才能獲得內在的和平,才能完全幸福!

在目前這個時期,人們需要在家裡獲得安全感,而這也造成了某種情感依賴。人們之所以需要感到安全,是因為外面的一切都混亂不堪。

人們搞不懂自己內在和外在發生的事——無論是在職場關係中還是在各種人際關係中。人們緊抓住什麼不放是因為害怕失去自己所依戀的東西,害怕失去自己的所有參照物。

人們需要持久地感到安全,但這是處於虛幻的聖愛之中,是處於錯誤的聖愛觀念之中。人們忘記了自己是無比強大的聖光存有,無需擔心任何危險與匱乏。

對於這些人,我們只想說: “解放自己吧!在聖愛中解放自己。憶起自己的真正所是。單純地去愛他人,尤其要愛自己。 ”只有這個辦法能讓人擺脫那種過於嚴重的依戀!

不管那依賴是情感方面的還是其它方面的,總之,真正的自由就是不依賴任何東西。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