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愛會戰勝一切《耶穌和抹大拉的馬利亞》

日期:2021.08.13。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莉莉蓮。

耶穌:

最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很多人都想知道事態什麼時候會改變。你們那些已經醒來的人,想知道你們周圍的人什麼時候也會從沉睡中醒來。你們關注新聞,發現真相並沒有被揭露,並為此感到失望。當別人鄙視你時,當他們對你所說的真相不感興趣,不想聽,不相信你所說的當前的議程時,你會感到生氣。你們中的許多人感到被朋友和家人疏遠。生活似乎很難,但親愛的孩子們,我們在這裡,來提升你們,並讓你們知道,你們並不孤單。

还記得2000多年前,我們一起在這個地球上前行的時候嗎,試圖告訴人們在當時我們所看到的真相。你們可能不知道的是,當我所說的話似乎對於向他人揭示真理毫無力量的時候,我也懷疑過我自己。是的,很多時候我治癒了我周圍的人,但我也曾像你們現在那樣對自我產生懷疑。

親愛的朋友們,這些都是重大的時刻,我來到這裡是想告訴你們,保持堅强,對你們想要幫助改變世界的決心保持堅定。你們都是基督意識的一部分,正是基督意識,正在改變這個世界去到充滿愛的第五維度,那是真正的人間天堂。這個來臨的時代屬於愛,而不是憤怒、仇恨與分裂。當他人因為你的信仰而鄙視或嘲笑你時,無需與他們爭論,只是在你的心中向他們發送愛,並原諒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這似乎是一個簡單的動議,但它卻非常的强大。向每個人發送你的愛與光,一切都會好起來。

抹大拉的馬利亞:

最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中的許多女性可能已經注意到,人群中的男性醒來的速度並不像他們的另一半那樣快。這可能會令你感到擔心,尤其是當你的伴侶依然在沉睡的時候。無需向你的另外一半隱藏你的光,即使是他根本不想看到你的光。無需對你的伴侶隱藏你的真相。如果當你說出你的真相的時候,他會生氣,那也許是時候離開了。

在這一點上,永遠向上帝尋求幫助,並且確信,祂永遠會給你建議和保護。也許你們需要分開,但你卻沒有足夠的力量。繼續不斷地給你的伴侶送去更多的愛與光,並繼續向內求尋求建議,最終,他將要麼屈服於光,要麼會離開。如果他能醒來,並支持你,將會是皆大歡喜的事,但你需要知道,如果你繼續停留在一段不健康的關系中的話,你的光會變得暗淡。相對於光變得暗淡來說,獨身一人要好得多。

最親愛的朋友們,這可能會給你們中的許多人帶來恐懼,但要知道,來自更高領域的幫助一直都在。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開口請求幫助。那些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堅守一段關系,或者因為孩子等等原因,你們需要自己決定該怎麼做。許多人都已經這樣做了,並且發現分開並不是一件壞事,彼此之間依然存在愛,無論你們是否繼續住在一起。而且雙方在分開後也都活得很好。當然,是留还是走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尋求幫助,親愛的,只要你要求,即會被給予,你一直是被保護的。

耶穌和抹大拉的馬利亞: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在這些重要的時刻為你們提供指引與支持。要知道你們都是神的一部分,因此,在靈魂層面上,沒有什麼能把你們真正的分開。當前這些挑戰,是靈性成长的重大契機。你們都是强有力的有情生命,因此,你們可以顯化任何你們所渴望的一切。覺醒的時刻和了解這一點的時刻就是現在。

你們中的許多人甚至可能並不愛你們自己,但是親愛的們,現在,是時候在你們自己身上做功課,並讓這一切發生了。如果你自己無法做到,那麼就向別人尋求幫助。如果你都不能愛自己,你又怎麼能愛別人呢?一旦你能在你自己的內心中找到愛,並寬恕自己,為自己做過或沒做過任何事寬恕自己,你就能在內心中對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表達愛。

作為耶穌的時候,我也有過許多憤怒的時刻,每當我對他人感到憤怒的時候,我就不得不學習愛與寬恕他們和我自己。我最親愛的馬利亞會經常提醒我這一點。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伴侶,現在,我們一起來到這裡,為你們所有人在地球上的伴侶關系提供幫助。

信任並相信,親愛的們,愛是開啟一切的鑰匙。像我們愛你們那樣,愛你們自己,愛你們的鄰居,愛你們的敵人。一切都會真切地變得美好。愛會戰勝一切。

向你們發送許多的愛與祝福。

耶穌和抹大拉的馬利亞。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