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接收即將到來的能量下載《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0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向人類提供所需能量的能力上有了很大的進步,在給你們提供了巨大的能量下載之後,我們可以看到並感受到你們靈性進化的飛躍,你們一直在前進。當然,榮譽不應該歸於我們。你們越來越能敞開自己,能讓自己處於一種快樂放鬆的狀態,能夠經常接受我們傳遞的訊息。你們一直在和我們一起取得進展。

現在,我們希望你們為下一次的能量下載做好準備,你們很快就會接收到這些能量,要知道這些能量是為了讓你有更多機會去接觸更高思想的力量。你的更高思想就是你高我的思想,當你成為高我時,將開始像你的高我那樣思考。因此,我們傳遞的這些能量下載,會把你們帶入一個更和諧的振動狀態,與你們高我的特殊面向向協調。

你會接觸到第五維度的思想、觀念、概念,當然还有信仰,這將促使你解開局限的第三維度物質頭腦,這一直是小我的工具,它終將被打開,你才能接觸到更高層次的意識。你能否從這些高能量的下載中獲益,測試的方法之一就是多冥想,或者至少是同時間冥想,但在你清理第三維度思想時候,要帶著期望,要允許更高頻率的思維進入。你要接納更高層次的觀念、想法和信念,這將幫助你在生活中更自信地前進。

來自更高思想的下載,會讓你感受到共鳴,你會根據自己的收穫做出決定。你的內心會感受到更多的平靜。你會將自己一直拖延的事情付諸行动。你的行动會更有效率,你也會更有創造力。當然,高我所有方面的下載將會繼續,你採納的這些新思維將會對你有所協助,你會更容易地感受到你已經生活在第五維度,因為這是通往你更高思想的途徑。

這肯定是人類歷史上又一次巨大的飛躍,所以我們非常重視即將到來的能量下載,我們將繼續從我們的經驗中學習如何更好地傳遞這些下載。我們只要求你們多喝水,冥想,將你們的全部意識融入到你們的肉體。所有這些步驟會讓你們更善於接受,我們知道你們有很多人已經在採納了這些建議,但我們还是要教給你們這些步驟,因為我們希望有盡可能多的人接受我們為你們準備的這些美妙能量的下載。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