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為什麼最近黑暗能量如此活躍《源頭》

日期:2022.04.11。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想繼續談談地球上正在进行的能量過程的細節,但這一次的重點是空前活躍的人類與黑暗力量之間的互動。

也許,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注意到了,這些天來,對你的能量攻擊不僅變得越來越頻繁,而且越來越激烈,這對你們的身體和心理狀況造成了嚴重影響。

為什么會這樣呢?

主要的原因是,以低振動為特征的舊有能量的濃度每天都在增加。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正在到達地球的新的高振動能量,正在佔領它們的“利基”市場,並驅趕出過時的三維世界的舊能量,進而這些舊有的能量其被壓縮到最大限度,它們為了避免被消失,而拼盡渾身解數來補給和擴張自己。

其結果就是,所有種類的負面能量,它們存在的週期現在正以加倍速的結束着。而且由於這些星體層存有的主要營養來源是人類所產生出來的負面能量,所以前者盡其所能地用一切可用的手段來“煽動”人類負面的情緒。

它們通過激發人們的極低振動的能量來附着在人類身上。

因此,在這個地球和人類過渡到全新維度的最最關鍵的時刻,它們通過共同的努力,成功地使你們的星球沐浴在恐懼、侵略、仇恨、分離、責難、攻擊、嫉妒的低頻振動的負面能量的洪流之中…… 這個“洪流”就像雪崩一樣,橫掃沿途的一切,當然這裡也包括席捲那些最最純淨的、充滿光的老靈魂們。

在這巨大的負能量的强大壓力之下,很少有人能“站穩腳跟”,這種壓力已經達到了它們濃度的峰值。這就是為什么你們在物質的層面上都能對這些負面能量的攻擊有如此明顯的感知的原因。那么,為什么連那些擁有高頻振動的人都無法承受住這些負面能量呢?

原因很簡單。

到目前為止,你們中没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做到全天候地保持住能量的不可侵犯性,這只有在一個人最終能在第四維度的空間中“定居”下來時才能實現。每一次,你們的心智體或者情緒體被攻破時,就會在你們的精微體上製造出能量漏洞,那些各種各樣的星體層存有們就快速地利用這個漏洞來試圖中和掉你們的能量,因為你們所產生的那些高振動能量對他們來說是致命的。

當它們和普通人打交道的時候,由於這些普通人深陷三維世界的生命漩渦中,他們可以迅速和輕鬆地佔領他們,而對於充滿活力的人來說,它們必須費些力氣,它們會通過勤奮的和系統的方式來對付這樣的人。

通常,當他們的“勞動”成果表現為疼痛或突然的、無法解釋的沮喪時,會引起你的注意。為了防範這樣的結果發生,你們應該學會採取先發制人的策略,即:所有的時間,都要待在一個保護性的光球之中,同時,不允許你的思想和情緒不受控制的隨心所欲,否則它們會在你的保護光球內戳出一個洞。

我知道這並不容易,我親愛的:思維和行为的双重刻板印象已經在你們的潛意識裡被壓縮得如此嚴重。但是請相信我,通過、並去到第五維度,這是你們當前最最緊迫和最最重要的優先要事。

我希望這項“工作”對你來說會變得簡單、愉快和有趣,因為你們有如此眾多的實踐工具可供選擇,選擇那些可以給你的靈魂帶來快樂實踐,並將你們的生活轉變成令人興奮的生活。

我祝福你們,無限地愛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