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生活將充滿喜悅和愛《造物能量》

日期:2022.04.18。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

你們進入了地球歷史的新紀元。過去的已經不復存在了。生活將充滿喜悅和愛。

你們無法理解這是真的,因為恐懼的鼓聲似乎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强大,因為你們對恐懼和恐懼所帶來的一切有了新的敏感性。

但即使在你們最恐懼的時刻,你們也感覺到你們自己和你們的外部世界正在發生一些變化。有更多的微笑,你們更想去擁抱和關愛他人——就好像過去發生的一切都被療癒和原諒。

即使是那些與你們完全不同的人,你們也不再與他們站在完全的對立面。因為你們内在的變化如此之多,批判和否定不再是你們看待他人或事物的方式。

隨着你們振動的上升,你們對自己和他人的理解和同情也在上升。你們認識到,所有的經歷都是上升旅程中的一部分,完美的一部分。你們都在成长,在很多時候,給你們帶來最大成长的是通過“犯錯”或者走一些“彎路”。所以你們看到一切的完美之處,即使是最大的不完美,也是完美的。因此,你們開始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他人的行为,當你們在每個人之中看到自己,你們就更能夠理解每個人正在經歷什么。

你們會發現自己接納了一個你們没想到會歡迎或關心的人。不是因為你們應該這樣做,而是因為你們敞開心扉接受他們言行背後的動機。即使他們不一定會成為你們最好的朋友,但他們不會再在思想、言語或行为上對你們產生負面的干擾。

隨着這種心的轉變繼續,你們將打開你們存在的更高部分,接受沐浴在愛中而不是恐懼中的新狀態。

作為一個物質存在,曾經你們的情緒被恐懼和焦慮填滿。你們現在正在清空那些舊的東西,並用新的愛的思想和行动取而代之。所以你們會發現自己變得不那么生氣或害怕了。你們接納正在發生的一切,並繼續前進。

恐懼和焦慮曾經阻止你們創造新的生活,限制你們的夢想和體驗。你們總是害怕他人對自己的批判,寧願扮演自己不喜歡的角色,也不敢做自己。現在,你們正在清除自己的這些限制。

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所有的恐懼和焦慮將會消失。不是因為你們強迫自己這樣做,而是因為你們真的認識到,自己是生活的創造者,存在的本質是愛。

你們將成為新世界中的新存在。享受這個尋找你們的心和新存在的愉快旅程——不是在恐懼中,而是在喜悅和愛中。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