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看到世界如何轉變《庫瑪拉》

傳導:Jahn Kassl。
譯者:Nick Chan。

正在表面之下發生什麼,看到世界如何在轉變。看到人們多麼渴望光。看到越來越多的人在劇變之中甦醒。這就是正在表面之下發生的,這是你難以看到的,這是會把一切最終變好的。

現在,欺騙的力量在提供一切來進一步抑制人類,現在遊戲看似是他們獲勝了,光明的志願看似失敗了。這是一個巨大的錯誤。因為每一個約束人的新措施,都會令個體置疑。

外在的壓力越大,答案就變得越緊迫。這些答案被越來越多的人尋求,不是向外,而是向內。覺醒正在發生。

這是覺醒發生的方式:

一點一滴地,建造在沙子上的柱子被腐蝕。一點一滴地,人們更加接近他們的所是。是時候完全與自己同在,找到內在的平和,發展同情心,永遠不要困在好與壞的思想中。

接受事物,當它們到來。讓它發生,發展內心的平靜。只是做自己——興奮或鎮定地做自己。

不要問你可以做什麼。去做!不用重視反饋、反應或意見。與自己處於平和、包容、永遠不要讓自己去做你應該或必須做的,而是做當下呼喚你去做的。

不要跑題到未來,不要哀悼過去!接納!

做自己!不要模仿聖賢!你認為耶穌在模仿摩西或以利亞嗎?

自由於所有救贖的想法!自由於想要拯救世界的想法!自由於想要成為一個好人的想法!

這是真正的同情心。

不要思考如何實現啟蒙,而是開明地活著。

一朵玫瑰並不在乎自己是否被注意到了,是否你在稱讚它的芬芳和美麗——還是你只是擦肩而過。它綻放因為這是它的本性。它無法做其它的。這是真正的同情心:無法做其它的。

成為人就是無法做除開生活和愛的事情。愛不會考慮,愛不會計劃,愛不會工作!愛就是愛。因此,不要再擔憂世界如何如何,而是內化無條件接納的態度。

你有著一個選擇:對此刻的事件感到絕望還是通過同情心改變未來——同情心總是發生在當下。

對一個甦醒的人來說,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在田野中綻放的花朵奉獻自己——天空中的鳥兒按照自己的路線飛翔而不看向明天。田野中的花和空中的鳥兒自由於鼓勵或拒絕。只有人類在乎。如果你改變這個態度,一切都會改變

這就是信息:做自己!去過你的生活,現在!恐懼只會被把注意力轉向未來的人所知。

願這個真理在你心中蔓延,完全充滿你。

看到世界如何轉變,連同你一起。我無限地愛著你。

庫瑪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