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回來了《龍族集體》

日期:2021.05.28。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龍族集體意識,今天前來帶給人類一則訊息,關於龍族能量重回地球。我們將重新成為蓋婭的守衛,成為地球的重要防禦能量。

我們的回歸,也是計劃中的,我們會用我們的能量,守衛地球,讓她不再受到黑暗負面能量的滋擾。我們具有強大的能量,我們也是協助地球和人類揚升的重要力量。

龍族是古老而神聖的族群,我們在地球上有很多基地,這是在非常久遠的地球歷史之前設置的。目的也是為了我們能夠在恰當的時候,重新回到地球。地球經歷了漫長的進化週期,在這些週期中,我們有時候會返回地球。

這些在你們的上古神話中會有記載,也有很多民間傳說,關於我們族群的故事。我們並不是三維的存在,我們的存在是遠超過三維的。我們具有自己的形象,但是沒有那麼稠密和物質化。

我們希望我們的能量可以重新回到地球,因為地球需要我們,蓋婭需要我們,人類需要我們,所以我們回來了。

你們雖然不會見到我們,但是我們的能量已經在與你們的神聖之心,與蓋婭的神聖之心和重要能量中心連接。你們會更有力量,蓋婭也會更有力量。

我們是守衛,我們是戰士,我們是力量的化身。這種力量不是暴力,而是一種防護,是為了讓你們能夠保證自己的安全,並且在蓋婭的意識中建立起一個防護屏障。

新世界,需要龍族的守衛,我們會扮演好我們的角色,承擔起屬於我們的那份責任。今天想告訴人類,我們回來了。你們不再會任人欺負,蓋婭也不再會被隨便干擾和控制。

希望你們可以與我們的能量聯結,當你們敞開的時候,就可以與我們的能量進行共同創造。我們充滿勇氣,力量,無所畏懼,我們希望把這些品質給與你們。希望你們可以收下這些禮物,祝福你們!

我們是龍族集體意識,很高興能夠帶給人類這則訊息,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我們也深深的愛著蓋婭!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