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自我關懷

日期:2021.12.05。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自我關懷。自我關懷是愛自己的重要方面,你是否會關心自己呢,还是在等待着他人來關心自己呢。

如果你們學會了自我關懷,有没有另外的人來關心你,也没有那麼重要,因為你會去關心自己,理解自己,接納自己,擁抱自己。

你會去滿足自己的需要,並且考慮自己的感受,在自己的傷心難過的時候,可以安慰自己,在自己取得進步的時候,可以讚美自己,獎勵自己。

你成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最親密的愛人,這樣,無論在何時何地,你都會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被關心的,被支援的。

孩子們,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這很難,很難真的去支援自己,去理解自己,因為對於一個習慣服務他人,關愛他人的人來說,考慮自己的感受和需要,總是會覺得這好像是一種自私的表現。

我希望你們知道,自我關懷絕對不是自私的表現,既然他人值得被關心和照顧,值得被愛和支持,為什麼不配得到自己的關心,理解和支援呢,為什麼你不能去考慮自己的感受,滿足自己的需要呢。

曾經也告訴過你們,滿足自己的需要並不是自私的表現,反而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如果你照顧不好自己,又如何去提供服務呢。你和他人並不是對立的存在,不用因為覺得他人很重要,而忽視你自己。

每個人的感受都是應該被看見,被尊重的,當然也包括你自己的感受。我知道很多孩子,時常會為了照顧他人,而忽視自己的感受,但是长此以往,你們就會覺得很累,覺得精疲力竭。

自我關懷就是要榮耀自己的感受,並且能夠重视自己的需要,你們都有能力去进行自我關懷,而這能達到的效果,比期待外界給予你關懷要好的多。

因為你不需要等待,你現在就可以開始去關心自己,去照顧自己,你現在就可以給自己一個溫暖的擁抱,對自己說我愛你。

希望你們能夠真的學會去自我關懷,這是一份巨大的禮物,當你打開這個包裹,會發現裡面有着你在外界尋求的一切。

而且當你用不完的時候,还可以把你的禮物分享出去,不僅可以關懷自己,还可以關懷他人,或者是讓他人也學會自我關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