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當你看到黑暗時,請記得,光明遠比黑暗多《天使》

日期:2022.06.04。
傳導:Ann Albers。
譯者:莉莉蓮。

記得經常對自己說:“我的生活很好。我很好。世界上好人很多。”

你可以關注那些別人希望你關注的事情,也可以關注那些你自己選擇想要關注的事情。你們的世界中,確實有恐怖的事情在發生,但也同樣有數不勝數的愛與善良的行为。我們會很高興看到你們能在新聞中看到更多的關於人們幫助兒童、動物、老人、落難者、迷失者、孤獨者和疲憊者的故事。我們會很高興看到你們能看到那些偉大的科學發現,那些將能拯救無數生命,拯救你們的星球的科學發現。我們會很高興看到你們能像我們一樣——看到所有美麗的靈魂,那些從事着美麗的、充滿愛的行动的靈魂,甚至就在你們正在讀這篇文章的時候,這些都在發生着。

我們讚美每一個簡單的善良,每一句簡單的友愛的話語; 我們讚美那些為他人拾起掉落的東西的人; 我們讚美那些為他人開門的人; 我們讚美那些為流淚的人遞上紙巾的人; 我們讚美那些出於善良的心,而為他人提供幫助的人。

我們讚美那些爸爸媽媽們,他們從工作或繁重的責任中回來,雖然已經疲憊不堪,但依然會花些時間傾聽和關愛他們的孩子; 我們讚美那些藝術家們,他們用自己的創作激情,去提振和鼓舞他人; 以及那些用聲音和節奏將激情賦予給憤怒,以便幫助他人可以以一種無害的方式釋放這些憤怒的藝術家們; 我們讚美那些運動員們,他們為你們提供一種健康的表達競爭與情緒的出口。我們讚美所有為愛默默付出的人。

我們讚美你,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人,正在努力在你的生活中找到愛,並感受到更多的愛。我們讚美所有正在來到你們星球的新一代的兒童們,他們想要為你們的星球帶來改變,為此,他們的心中充滿了激情與雀躍。

親愛的人們,當你們看到黑暗的時候,請記得,依然还有很多的光明。在你們星球上的光明遠比黑暗多得多。正像我們所看到的那樣,光明總是會“記得”,而黑暗總是會 “忘記”。在你們的生命中,你們都會有“記得”的時刻,即:回憶起來充滿愛的那些時刻。你們也都會有“忘記”的時刻。所以,真的會有“壞人”或者“好人”嗎?还是你們都是某種“記得”與“忘記”的混合體,都在努力地想要回憶起來,你們都是從愛中誕生,被愛賦予了生命,並且為愛而活?

親愛的人們,那些“忘記”的人,需要更多的愛,而不是恨。那些忘記的人,需要祈禱才能回憶起來。那些忘記的人,想要在與痛苦作伴中尋找愛,他們確實這么做了,但最終依然發現没有找到他們想要找尋的東西。他們需要你的慈悲,他們需要你的光芒。

讚美你自己。讚美你的心,那渴望在盡可能多的時間里成為一個充滿愛的人的心。讚美每一個善意的想法,每一句善意的話語,每一個善意的祈禱,讚美你自己,你是一個能“記得”的人。親愛的朋友,在每一個時刻,你都在散發振動。將自己看成是一個愛的發射器。你可以平靜的坐在家裡,向世界發射你的愛與祈禱,這就是巨大的貢獻。你可以前行在一個市場中,並祈禱每一個進入這個市場中的人都受到祝福。你可以掉下一枚硬幣,以便被某個人撿到,並使他感受到與愛的連結。

親愛的,振作起來。雖然確實有很多人忘記了他們誕生在愛之中,生活在愛之中,但依然还有無數的像你一樣的人們,記得愛。善待你自己,溫柔的對待你自己。不要評判和責備自己。當前的能量是强烈的,當整個世界都在關注其他的事情的時候,你需要額外的注意力來關注積極的一面,你可以做到。

每一天,都看到一些美好的方面。在每一份關係中,都看到一些美好的方面。尋找,你就會找到。敲門,門就會為你敞開。愛就在那裡,親愛的人們,等待着你們去尋找它,看到它,並成為它。我們能感受到你。當你讀到這些文字的時候,你就已經在那裡了。

祝福你們!我們非常的愛你們!

天使集體!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