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以正確的方式守護你的個人主權《光之集體》

日期:2021.10.22。
傳導: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Sarah:問候,請問您們今天有什麼想要與我們分享的呢?

集體:我們想要談論個人主權與真實自由的這個話題。

Sarah:預感今天的話題會非常令我們受益,請繼續。

集體:你們是否時而會發現自己被束縛和限制呢?你們又是以何種的方式在看待這樣的束縛與限制,覺得無力或是感到自己是一個受害者?你是否有想過要避免什麼,或是假裝你並不在意這個你已留意到的問題?

生活在這個世界之中,很多人都不可避免的會產生很多情緒上的各種問題,感覺自己受到這個世界的不公對待,而自己則不得不忍受接下來所要發生的一切。這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没有足夠的力量去應對和處理,他們並没有意識到或者說無法有效的去運用自己被神聖所賦予的個人主權。

我們想要建議的是,此時此刻已到了取回你們自身主權的迫切時刻。我們並不是在說以激烈的方式回應,或是做出不計後果的攻擊性的行为,當然不是這樣。如果你們覺得取回自身的主權就該表現出攻擊和暴力的姿態的話,就依舊處在 3D 的恐懼模式層面。

我們所建議的是成為你自己生命的真正主宰,運用你的意圖和焦點為你自己和你的生活創造出所希望的轉變。你們中有些人可能認為守護自己的主權便是時刻擺出防衛者的姿態,以强硬的方式擊退任何有可能侵犯到你的人。但如果你們通過與內心的連接仔細的想想就會發現一點相關的線索,這類包含着暴力傾向的行为和姿態並非出自愛,而是出自恐懼。

愛,永遠不會把解決問題的方式訴諸於行为上的暴力,暴力滋生更多的暴力,對抗產生更多的對抗,這將是永不休止的惡性循環。

真實的個人主權總是建立在真實之愛的力量和基礎之上,它對應着一個人本自具足,圓滿無缺的這個不可撼動的終極真相,它也對應着神聖之子不會受苦,無法被傷害的最高靈性事實。

在你們中有不少人認為,針對他人的故意侵犯和不敬的行为,採取激烈的方式予以回應或者通過暴力的行为來解決問題才是上策,卻不知道這也同時把你們捲入到了激烈對抗的對立二元旋渦之中。

因為從因果的層面來說,傷人之人與受傷害的人之間其實是平等的關係。請你們在讀到這裏的時候不要急於評判我們所給出的回答,這其中所隱藏的更深原因是:此生的加害者和受害者之間,在另一個轉世的過程期間他們的角色是互換的,意味着一個人在今生所受到的傷害源於他在其他某一世對對方曾經做過同樣的傷害行为,以至於在今生以同樣的方式交換了角色來從不同的角度再次經歷這個過程。

這便是因果報償的效力與影響,曾經使出了什麼樣的力,就會在之後的某一時刻受到同樣的反饋力。並且,因果法則的這個基於因果報償的效力與影響,它真正的目的和作用便是要讓兩方都能夠從中學會一個非常簡單的靈性真相:學會善待與尊重,不以任何方式侵犯其他靈魂的福祉和自由意志。

所以說,今生的受害一方覺得自己並未做過什麼卻受到了傷害,是因為他已不記得自己在曾經的某一世對對方做過相同的事情,才會體驗到這個令他感受到傷害的事情與結果。

基於這個原因,一個人若是要守護自己的個人主權,就必須能夠做到對他人的尊重,不再以主觀的想法和行为去刻意的攻擊他人,也不再有意去害別人。請注意“主觀的想法和行为”是因果法則判定的關鍵,如果所發生的傷害行为出自無心之失且並非有意,它所引發的因果效力就會大大減輕,這是因為因果法則的其中一個核心的判定標準便是:一個人的起心動念,以及由這個心念所引發的後續行为。

請注意,這裡的念頭和行为是關聯在一起的,僅僅只是念頭的話还不至於造成因果間的迴圈。雖然,很多時候,如果惡的念頭不儘快除去,遲早會引發惡的行为,但因果法則判定的標準,必須結合最初發出的念頭和後續行为的結果,兩者相和才是完整的評判過程。

所以,如果一個人的行为雖已構成對他人的傷害,但他最初的起心動念並無惡意,就並不構成對另一個靈魂自由意志的蓄意侵犯,也就使得因果的效力得以減輕。但是對於另一種情形,如果一個人的起心動念是出自惡意,並且已對他人造成了蓄意傷害,即便他以自己巧舌如簧的口才成功騙過了公眾,躲過了世間法律的制裁,顛倒了是非黑白,但他所發出念頭的能量是善念或者邪惡卻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根本無法掩蓋其能量振動的痕跡,且將被如實的記錄在阿卡西記錄之中,並作為因果法則进行最終判定的不可否認的證據。

所以,守護自己的個人主權的另一層面的意思必然關聯着這個 –善待他人,不侵犯他人自由意志– 的關鍵重點,如不然一個人若是不斷的在以主觀的想法和行为蓄意攻擊或傷害他人,他自己的這種行为和所發出的能量逃不過因果法則的效力影響不說,他已經做出的這些侵犯他人主權的事實行为,更是無法談及守護自己的個人主權。

善待他人,不侵犯他人的自由意志是守護個人主權的前提條件,接下來的問題就是如何在自己始終表達對他人的善意和尊重,卻遭遇來自他人的不公對待和傷害的時候該如何處理和應對。

前面我們已經提到,你認為自己什麼都没做卻遭到了傷害,實際上是你已不記得在曾經的某一世對對方做過同樣的事情,這個因果的迴旋鏢已經飛回,只是回彈的力度有一點大,讓你的手掌疼痛,感覺非常難受。這時就到了問題最為關鍵的地方:切勿把這個已經飛回來的迴旋鏢又再次扔了出去,除非你还不能明白它又必定會再度返回到你手裡的事實。

解決這個與因果相關的問題的最佳辦法是:通過寬恕和原諒這個基於愛的把問題解決的終極方法,把這個迴旋鏢輕輕的放在地上,完全終止這個因果間的迴圈。

選擇寬恕和原諒也意味着你已深刻明白:身為神聖之子的你,不會受苦,也無法被傷害的最高靈性事實。

當然,我們只是站在愛與真相的角度與你分享如何獲得真實的自我主權的方法,我們並不會左右或干涉你們任何個人的行为,也不會評判說如果你做出其他的選擇就是一定錯誤的。

我們只是想要說明:做出徹底寬恕的選擇,將完全結束相關的生命課程,而其他的選擇則可能引發另一個需要學習的新課程。不過,不論哪個靈魂最終都會選擇這個唯一的答案,因為只有愛與寬恕才是解決問題的終極之道。

还有,關於如何守護個人的主權,另一個重點它也包括:你既能做到對他人的善待和尊重,不做出任何蓄意傷害他人的行为,也能始終持有你健康的個人邊界,做到獨立自主的辨別與判斷,不盲目受到這個世界的規則與標準的錯誤影響,始終保持清醒與覺知,並兼顧愛的行为與良善品質。

以上便是我們今天想與你們分享的內容。

我們是深愛着你們的指導者集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