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回到亞特蘭蒂斯,阿肯色水晶能量漩渦

回到亞特蘭蒂斯,阿肯色水晶能量漩渦 (二)《昴宿星人》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FQ_UzhL5q0

續前​​……

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會回憶起自己曾經是一個叫做ATLA-RA(阿特拉-拉)祭司團的成員,這是一個天使般的精英組織,這個祭司組織在遠古時代對遍布在整個地球上的亞特蘭蒂斯文明進行指導,你們在靈性上和技術上作為先進的存有,曾經在這些主要的、偉大的、原初的亞特蘭蒂斯神廟中工作,為所有人服務。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至今仍能清楚地回憶起來,自己曾經在這些宏偉而美麗的光的水晶聖殿中工作和生活過!你們許多人還記得曾經使用這些水晶石的能量進行療愈工作,其他人會記得用這些水晶進行科研和技術工作!我們的最主要的水晶都被安置在這些宏偉的神廟之中,有些神廟是用大理石建造的,有些神廟是用綠玉石、剛玉和鑽石的水晶貼片建造的。這些光之神殿的神聖藍圖,是由在數百萬年前來到地球定居的昴宿星人以及其他的星種從第五維度帶到這裡的。

作為ATLA-RA的成員,你們都保有最高標準的意識水平,能夠在非常高的意識頻率上振動,在第12維度的光和能量的水平上振動,非常的純淨,並與造物主/上帝的真正的“合一”概念共振。

你們與來自更高領域的昴宿星、大角星、仙女座和天狼星的先進的太空兄弟們保持著高維度的心電感應聯繫!

在大角星技術的幫助下,你們已經擁有完善的培育水晶的能力,各種不同的晶體結構與本質、美麗程度與尺寸都令人讚嘆驚奇,在阿肯色、西藏和巴西地下的礦床上這些水晶都以驚人的速度生長。然而,最出色的水晶育種和開采的運作在當時還是位於當今的阿肯色州地區的。

當初我們選擇阿肯色州地區,是因為它強大的地脈能量以及數千平方英里的開闊空間!即使在巨大的水晶沉積物被種植在那里之前,那裡的地脈本身所具有的電磁能量的漩渦都是非常強大的,我們被吸引到這個地區,與你們這些現代的星種被吸引到那裡是一樣的原因!

最早的亞特蘭蒂斯大水晶的播種和開採作業的零點地區,位於阿肯色州的瓦希塔山湖地區(THE OUACHITA MOUNTAIN AND LAKE)、塔里梅納山麓地區(THE TALIMENA RIDGE)以及尤里卡泉地區(THE EUREKA SPRINGS)!

那裡強大而獨特的電磁能量渦流,為種植異域石英水晶創造了完美的超維大氣層。在大西洋中的亞特蘭提斯主島之上,我們用大角星技術建立了一個環球多維隧道系統,這個隧道系統從波塞達島總部延伸出來,延伸到整個地球!這個宏偉的隧道系統主要用於運輸巨型水晶,將這些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大小的水晶從種植和開採作業的地區運回到主島之上。

在阿肯色州的水晶礦床的西端,也就是現今的貝茨維爾(BATESVILLE),至今還能找到這些隧道的物理入口。你可以從這個入口一直往裡走,如果你可以堅持走下去的話,你會發現這個隧道沒有盡頭,如果走的足夠遠,理論上你會從地球的另外一邊出來。

這個入口也與地心內部和地心城市網絡雅戈泰相連。在這些入口的表面附近,你一定會發現融合著純金、白銀、鑽石以及其他的奇異的高自旋元素的晶體,它們完全不符合物理定律!

這些通往地球內部的入口,還有一個是在肯塔基州的猛獁洞國家公園內!昴宿星人的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註解是,世界上所有通往地心的入口,都精準的位於最強大的地脈線交叉點之上,並都直接位於亞特蘭蒂斯水晶種子礦床之上。

當種下的阿肯色水晶生長出來並成熟之後,你們將它們挖掘出來,並將它們帶回到亞特蘭蒂斯的主島上。在那些日子裡,地球上最先進、最複雜和最美麗的水晶是在亞特蘭提斯的主島上!

你可能還記得這些仁慈良善的水晶是多麼的迷人和充滿活力!想像一下,一個壯觀的紫色或粉色的水晶,裡面滲透著鑽石、黃金和白銀,它們重達15噸!這就是我們說的壯觀的大水晶!你還記得你們在主島上放置的9顆大師水晶嗎?它們大約有50英尺高,每個都有不同的顏色,是透明的,像彩色的冰塊一樣晶瑩剔透!當高振動的光被注入其中,每一塊這樣奇異的大水晶都會散發出不可思議的、美麗的光暈,這些能量光暈可以輻射到數英里之外,被看到和感受到。

這些水晶為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每一個方面提供動力,包括電力、通訊、計算機、工具、旅行、治療和許多其他的至今仍未被重新發現的奇異技術!

你一定還記得波塞達是亞特蘭提斯的首都,被稱為翡翠城,這個名字源於一塊翡翠綠的大水晶,這塊令人讚嘆驚奇的翠綠水晶幾乎照亮了整個城市!

正如你們所知,巨大的災難即將降臨到亞特蘭蒂斯的黃金種族身上!作為Atla – Ra祭司團的成員,你們收到了預先的通告,知道即將會發生什麼,在那個節點上,你們最關心的是要想辦法保護這些亞特蘭蒂斯的知識,將它們存儲在巨大的水晶之中,並將這些水晶安置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以便在未來合適的時機,你們可以再次啟動激活它們!

僅僅在亞特蘭蒂斯大災難發生的前幾週,在大洪水襲擊地球之前,你們將那幾塊宏偉的亞特蘭蒂斯大師水晶安置在阿肯色州地下數英里的地方,使用維度鎖將它們鎖住,以便保護它們!這些宏偉無價的水晶寶藏被妥善的安置在當代礦主無法觸及的地方,避免它們遭到有意的破壞和開採。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