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如何處理情緒:(1) 感覺是你們的老師,情緒則是孩子《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城市之光。

親愛的朋友,再次以這種方式與你們交流,我很開心,這樣做對我來說意義也很大。我很珍惜這些會面,因為用這種方式,我可以更貼近你們。

然而我也一直活在你們心中,我一直等待着你們對我的能量敞開並受到影响的時刻。我的能量,也就是正在這個時代重生的基督能量,並不只是我個人的能量。那不單純是一個曾經在地球上生活過的人的能量,而是一種集體能量場,你們以一種無法理解的深入程度參與其中。

你們都曾许下誓言,願意將這能量帶入地球實相之中,讓它在地球上紮根。许多次轉世、许多個世紀,你們為了這個使命努力。你們都處於“讓内在的基督種子誕生”的過程中,而我在幫助你們。我曾經是個先行者,然而收割基督種子卻是一件需要集體努力的事。即使我此刻來到這裡,也是因為這裡所呈現的能量場才有可能,而這能量場是你們編織出來的。我們一起努力,是一體的,所以你們都能和我連結。我並不只向某個人敞開,而是為你們所有人服務。

今天我想談一個在每日生活中頻繁且深刻地影响你們的主題——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我認為把治癒最低的三個脈輪當作讓你們自己變得完整的一部分,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們當中有些渴望獲得靈性的人,傾向於把自己拉回到較高的脈輪中——無論在思想和感覺上都是。

心輪、第三眼和頂輪對你們很有吸引力,因為這些能量中心將你們連接到較高的領域,而那領域對你們來說是很自然的。但是内在真正的突破也需要在一個較低的層次,也就是在更接近地球、較低的脈輪中發生。在你們走向自由和圓滿的成长過程中,情緒是個至關重要的領域。

你們都是靈性存有,都來自一個對地球實相的密度和粗糙度完全陌生的實相層次。要適應這件事一直很難。在多次的轉世中,你們都努力想在地球上表達自己的宇宙能量。在這個把你們的能量傳送到地球的過程中,很多創傷累積了下來。你們所有人的情緒體都充滿傷口和創傷,而這就是我現在要談的。

情緒就像是遮住太陽的雲

任何一個走在内在成长之路上的人都知道情緒的重要:不應該壓抑,而是要面对它們,繼而客觀地理解,最終放掉。但這整件事到底是如何運作的,卻不是很清楚。

首先,我要將情緒和感覺區分開來。從能量的意義上來說,情緒本質上是要表達“無法理解”(expressions of misunderstanding),而感覺則是一種更高的了解(higher understanding)

感覺是你們的老師,情緒則是孩子。情緒是清楚顯化在肉體上的能量,是一種對“無法真正理解的事”的反應。想像一下被一陣突如其來的憤怒擊倒的情況,例如某人出乎意料地傷害了你的感受,你覺得自己生氣了。這時,你可以明顯察覺到在身體的某些部位,能量變得緊繃,這種跟隨在能量衝擊之後的緊繃,表示有些事情你無法理解。一股能量沖向了你,你覺得那是不公平的,而這種“不公平”,或是“無法理解”的感覺,就透過情緒釋放出來了。情緒就是在表達“不理解”,是一種能量的爆發和釋放。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們面臨以下幾種選擇:我要如何處理這個情緒?我要順着情緒任性而為嗎?或者我只是讓這個情緒存在,然後依據別的事物行动呢?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先解釋一下感覺的本質。

情緒基本上是一種“不理解”的爆發,你可以在身體里清楚感受到。而感覺從本質上來說是另一種東西,會透過不同的方式被感受到。感覺比情緒安靜得多,它們是靈魂的低語,透過溫柔的推動來到你身邊——這推動是一份内在的知曉,或是一個之後看來非常明智的直覺行动。

情緒總是十分强烈和戲劇化,例如突如其來的焦慮、恐懼、憤怒,或是深切的悲傷。情緒會完全抓住你們,將你們從靈性的中心點拉開。在非常情緒化的時刻,你們會被一種能量從中心、從内在的清明中拖出來。從這個角度來看,情緒就像遮住太陽的雲。我這樣說並不是反對情緒。情緒不應該被壓抑,它們是一種讓人更密切地了解自己的方式,從這個角度來說是很有價值的。但我希望在這裡說明情緒能量的本質:它是“不理解”的爆發。基本上,情緒會讓你們失去自己的中心。

另一方面,感覺則讓你們更深入自己、進入自己的中心。感覺和你們所謂的直覺緊緊相連,表達了更高的理解,一種超越情緒和頭腦之上的理解。

感覺始於身體之外的非物質領域,這就是它們為何不能清楚定位於身體某個部位的原因。想像一下,當你們感受到某種氣氛或心情,或是對某個情境有預感時,内在有一種知曉,它好像來自外面,但並不是你們對外在事物的反應。它來自“空無”,就這么出現了。在這樣的瞬間,你們可能會感覺到自己的心輪中有什么東西打開了。

這種内在知曉到來的時刻,你們可能經歷過很多次了。比方說,即使没有跟某人真正交談過,你可能也知道他的事。你可能感覺到你們之間的某種東西,後來這種東西在你們的關係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這很難用言語表達(“就是一種感覺嘛”),當然也很難用頭腦理解(通常頭腦會開始懷疑你們在編故事,或者說你們瘋了)

我現在要提到在本質上更屬於“感覺”,而不是“情緒”的能量——喜悅。喜悅可以是一種超越情緒的現象,有時候,你們無來由地覺得内在有一種喜悅在鼓舞着。你們感受到内在的神性,感受到與萬物親密連結,這樣的感覺可能在你們最意想不到的時刻發生,就好像有一種更偉大的東西碰觸到你,或者你觸及一個更偉大的實相。感覺並非招之即來,似乎是突然出現;而情緒幾乎總有個清楚而直接的原因:外在世界有個刺激,碰到了你的痛處。

感覺來自你們的高我或大我所在的次元,你們的内在必須安靜下來,才能在心裡聽到那些低語,而情緒則會擾亂内在的安寧與平靜。所以在情緒上平靜下來,以及治癒並放掉壓抑的情緒,是至關重要的。只有從感覺——它讓你和靈魂連結——出發,才能做出平衡的決定。保持安寧而平和的狀態,就可以用自己的整個本體去感受什么對你們來說是正確的。而基於情緒來做決定,則會偏離中心。所以你們必須先放掉情緒,與自己清明的内在核心建立起連繫。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來源2 ⠶ 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