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新的第九維度能量傳輸系統《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2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尋找一個完美的時機來傳遞我們想要發送的能量,但我們也知道,並不是地球上每個人都對我們發送的能量做好了準備。因此,我們開發了一個系統,它是一種與大自然和大地母親合作的系統,用來傳遞你們所要求的能量。我們將花朵、樹木、草葉、水體,甚至岩石用於這個系統的能量傳輸。

當你在大自然中欣賞這些充滿能量的自然景觀時,就會接收到你所需要和渴望的能量。當你背靠著一棵樹或者一塊大石頭坐著,或者當你把自己浸入到一片水中時,能量就會傳遞給你。我們知道這對你們有好處,但不只是想哄你們回歸自然,我們還知道,你們必須敞開,放鬆,必須具備足夠高的振動來接受我們提供的能量,因為大自然母親對你們有這種影響力。

即便不理解這一點的人,那些低著頭行色匆匆的路人,或者仍然埋頭於自己手機的人,也不會忽視大自然母親能量的感染力。她用愛包裹著你,用歡樂包裹著你,用興奮包裹著你,與人類建立聯繫,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只要觸摸大城市人行道邊的樹,都會受益匪淺。即使這樣也很有幫助。即使這樣你也能得到你想要的能量。

所以假如你不能去森林,海灘,草地,或者池塘,就找一片綠地,赤腳站在上面,或者直接坐在那片綠地上。讓自己有機會去接受你所請求的,並且我們已經給予你的能量。去感受大自然母親所有的積極影響,因為我們傳遞給你的能量,只是她所傳遞的很小一部分,而我們不是唯一使用這種辦法的存有。

我們已經和所有第九維度或更高維度的同事們討論過這個問題,我們都對這個傳輸系統的有效性,包括它對那些不懂得欣賞大自然的人的有效性有著相同的看法。即使那些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忍受大自然的人,也能從你們周圍和腳下的秀色中受益,哪怕是最輕微的互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