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帶著信心迎接即將到來的轉變《光之訊息》

日期:2022.01.14。
傳導:Ann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光的孩子,源頭的孩子,你們是一體的,你們知道這一真理,你們是“一”的表達。你們與萬有連結在一起,我們甚至可以說:你們即萬有。

你們的一部分進入這個化身,此時此刻,這是一個選擇,一個靈魂的選擇。你們選擇在這個轉變的時期來到這裡,這不是偶然的,因為正如之前所說,你們是真正的大師。大師是掌握自己旅程的人,與自己的靈魂,光之分體,在人生道路中協同前進,因此能夠进行所有回家的計劃,正如你們所說,擁有這種掌握。

此外,你們選擇來這裡是為了幫助人類,以你們自己的方式來喚醒你們周圍每一個人的意識。因為你們曾經在此方面取得了成功,你們已經成功地擁有這種掌握。只有你們忘記了!你們覺得自己渺小,你們忍受着你們的生活,就好像你們没有這種力量,這種心靈的智慧,這種强大的影響。

所以,親愛的孩子們,現在是時候讓你們看清自己,了解自己的真實身份,並將其帶入世界,將其提供給世界,因為你們比你們相信的,甚至比你們可以想像的更强大,更美麗。在當前的轉變之中,整個星球和大部分人類都將面臨困難,你們會被要求做出改變,並以各種可能的方式提供幫助。你們自己會接收到心靈的呼喚!

當你們懷疑自己,當你們告訴自己“我做不到,我不知道,我不會做”的時候,想像你們内在的源頭之火。祂不是擁有所有的可能性嗎?祂不是創造了所有的奇跡嗎?祂不是說你們也可以做到嗎?

你們有能力,你們有實力,你們的力量是如此强大,這是心靈的力量,愛的力量,同情的力量,慈悲的力量。很快,你們將需要幫助那些一無所知的人,幫助那些感到受傷的人,他們會感到嚇壞了,就像從一個無比可怕的噩夢中突然醒來,感到失魂落魄。

讓你們的腳接地,讓你們的心接地,讓你們的意識接地,連接到心,連接到地球,連接到源頭。在合一中,感受愛的能量的流動,你們是源頭的化身。別忘了!

當你們有各種複雜和混亂的情緒的時候,接受它們,經歷它們,然後簡單地放開它們,這樣你們内在的光,就可以完全佔據它的位置。没有恐懼,向外散播着愛和光。這就是你們將成為的樣子。

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安撫他人。因為你們內心會很平靜,正是在“你們是誰”的智慧中,在你們面前的另一個人才能在他的存在中接受這一點,並平靜下來,讓自己放心。然後,他將能夠毫無畏懼的面對他需要療癒的部分。因此你們將成為榜樣。這就是我們在未來對你們的要求。

無論你們在哪裡,無論你們是誰,没有一個比另一個更大或更小。停止評判自己。用愛的眼睛看你們自己,用我們看待你們的眼睛看你們自己,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是誰。我們看到你們的光,我們看到你們内在的神聖之光,即使有時你們選擇忽略和否認,這光永不熄滅。

在當前的階段,非常重要的是,你們要小心不要在振動頻率上下降。每天早上,你們可以花一些時間,通過冥想或靜思進入你們内在的神聖空間,鏈接你們内在的光,提升和穩定你們的振動。學會信任和跟隨你們内在的指引,你們的靈魂、你們的光之分身、你們的高我始終為你們服務。減少頭腦對你們的干預,讓無限的愛取代限制性的思維。

不要害怕即將發生的事情。即將到來的就是必然的。即將到來的就是完美的。從三維的角度判斷,這可能是困難的、不舒服的,有時甚至是痛苦的,但地球和她的人類必須超越他們目前所處的能量和維度。

這是千百年來計劃好的事情,你們選擇在那裡體驗它。所以,要在變化中尋求喜悅,在你們自己内在尋求喜悅,正如你們一遍又一遍地被告知的那樣。喜悅是關鍵。愛是關鍵。對你們自己和地球有信心是關鍵。

親愛的孩子們,我們和你們在一起。在地球與人類一起走向另一個維度的生命和通道的這一刻,有無數光之存有陪伴着你們。即使是那些不知道我們的存在的人,不相信我們的人。我們也在這裡為你們每個人服務,因為這一刻是神奇的!是神聖計劃中期待已久的時刻,因為,正如你們在其他訊息中多次被告知的那樣,地球和她的揚升將導致整個宇宙揚升。整個宇宙都在等待地球發生轉變和上升。整個宇宙與現在選擇在這裡的你們同在。

想大一點,因為一切都很大,你們是真正的大師,你們現在選擇投生在這個地球上,因為這是一個罕見的、强大的、真正的轉變、煉金術、整個宇宙的神聖時刻。

不要讓自己受到外界的影響。盡可能多地進入內心,發自內心地做出決定。

我們愛你們,我們愛你們,我們愛你們,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