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像孩子一樣玩耍《父神》

日期:2021.09.03。
傳導:若河。

孩子們,生活中的一切,其實都是為了拿給你們玩耍的,因為地球就是一個遊樂場,有著各種各樣體驗的遊樂場。小孩子更容易把一切都當作玩具,並且和一切玩耍,而大人總是太認真。

對於小孩子來說,喜悅很簡單,快樂也很簡單。無論是玩沙子,玩水,还是玩過家家。倒也不是說讓你們再去玩童年的遊戲,而是希望你們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去玩耍,玩耍就是放鬆,也會很容易快樂。

你們有多久沒有盡情的玩耍了,對於很多人來說,生活的巨大壓力,讓自己喘不過氣來,可是你們想想這些壓力是哪裡來的。

其實很多的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因為要求的物質生活,超過了可以承擔的水準,或者是承擔了本來不應該由自己承擔的責任。

沒有人要求你們去承擔超出你們的責任,也沒有人要求你們一定要出人頭地,做社會上的佼佼者。這些要求,這些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在很多的家庭,或者公司,企業,都有著不平衡的工作分配,有的人承擔的太多,而有的人承擔的太少。

承擔的太多的人,在长期的壓力之下,必定會產生失衡,也許是心理上,也許是身體上的。孩子們,學會把別人應該承擔的責任,應該完成的任務,交給他們自己,這樣才能取得平衡。

有的人覺得自己承擔了一切的責任,對於對方來說就是好的,可是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體驗。

就像有的父母,希望給孩子包辦一切,從他的出生,成长,教育到他的婚姻,家庭,下一代的成长,教育。父母真的需要做這麼多嗎,那這個孩子,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呢,他又能夠體驗到什麼呢?

所以,你們不需要過度付出,也許這種付出能夠讓自己有一種自豪感,或者價值感。

但是你們真的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和心思在自己身上,就算你們不是完美的,就算你們沒有為別人付出一切,犧牲自己,你們也是值得被愛的。

去體驗自己想要體驗的一切吧,像一個小孩子一樣,你們值得更多喜悅,輕鬆,愉快的時光。

也允許他人去體驗自己想要體驗的一切,這樣每個人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才能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生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