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心靈成長

在關係中表達你們愛的真相《耶洛因》

日期:2022.02.05。
傳導:Asil Toksa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候,親愛的一們。

在人類的進化過程中,每一世的體驗都為你們帶來極大的成长。這些體驗是你們建立對“我”、對“他人”的理解、對“一”的理解的方式。

每個人的一生都起始於一個身份,然後與其他身份的許多關係被建立起來。每一段關係都提供了連接、探索、挑戰、舒適和持續許多生世的紐帶的機會。

在這種連接、斷開和重新連接中,建立了看到“我”和“他人”的機會。每個人,每個人的關係,確實是一個見證你們的一切,你們可以成為的一切,以及你們曾經的一切的機會。

擁抱他人的一切讓你們擁抱你們的一切:通過關係中的挑戰來看到你們看不見的、未被處理的部分,並讓同情從你們的內心湧現出來;通過讓感恩成為關係的重要方面,從而建立對自己的感激之情。接受、擁抱和欣賞他人存在的各個方面,讓你們欣賞你們在所有方面的一切。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頭腦的判斷,只是一個簡單和臨時的篩檢程式來駕馭這個現實,駕馭所選擇的體驗。然而,在心靈之中,出現了一種更深刻的景象:看到所有存在的神性。從你們周圍的存有開始,然後擴展到所有的存在。

這種思想的啟蒙,意識啟蒙,將允許你們作為一個意識集體的進化,因為集體將開始在同一個框架中,在同一個視角中看待自己。

生命本身,連同你們所經歷的一切,成為了覺醒的源泉。與自己和他人建立關係的所有時刻都成為發現對存在有更深入理解的真正機會。將所有這些紐帶、這些聯繫、能量帶入顯化的是合一之中的愛,它建立,創造,通過各種方式互相幫助。所有的關係,在最根本上,都是愛的表達,因為没有愛,它不可能存在。

當你們真正的接納自己,接納他人的時候,你們會注意到你們都是“一”的表達。在這種意識狀態中不存在分離。所有存有共同選擇,共同創造。無論個體化的表達方式是什麼,你們的現實都來自於共同選擇,這不是一顆心的呼喚,而是無數顆心的共用呼喊。

在這種存在狀態下,愛和被愛將很容易實現:没有條件,没有分離,没有對立——只是純粹的存在,純粹的接納,純粹的理解,純粹的愛。

在這種存在狀態,你們不僅成為源頭之愛的接受者,更為成為愛的表達,你們的每一個意識,每一句話語,每一個行动,都成為愛本身。因此,每一段關係都成為愛的表達。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每一株植物、每一隻動物、每一個物質和非物質存在都成為愛的表達。你們通過這些互動去表達愛,擴展愛,去獲得體驗和上升。你們意識到,存在和關係的真正神聖之處。

在當前的進化過程中,你們將繼續以擴展的方式體驗與自我和他人的關係。你們將見證愛出現在你們生活的各個方面。

見證今天的你們,見證明天的你們。超越你們的想像,讓無限的可能性出現在你們的現實中。愛的創造力是無限的,準備好展示你們與生俱來的强大力量,為自己和集體創造你們希望和選擇的實相,這一切完全屬於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