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信任神聖秩序的運作《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3Zox5GrCo5o

有時候,很難以相信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存在著一份神聖的計劃運作其中。事實上,如果我們能夠讓自己足夠放鬆並聆聽內心就能感知到它的存在,我們的生活不論它怎樣發展,都密切關聯著我們自身的首要神聖命運。

當我們所遭遇到的情形或局勢顯得如此灰暗時,覺知的缺乏和暴躁的情緒會使得我們無法想像神聖秩序的存在,也正是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讓自己從混亂中冷靜下來,並能信任神聖之源的力量,且始終在我們的生活中運作,並且我們所遇到的所有人,每件事都包含著我們此刻還無法理解的與我們的生命真相相關的最高利益。

當我們無法細想為什麼會出現如此這般糟心的事情,阻礙到我們的生活時,不去過多細想而是僅僅祝福於這個情形和局勢會起到對我們非常有益的效果。因為當我們去祝福某件事物的時候,我們授予了一種非常正向的能量作用在我們精神焦點所聚焦的這個事物之上,改善它目前的情形。

基於多種原因這其實是一個非常強力的工具。其一,它給了我們某種無形力量的支持,讓我們不至在困惑難堪的局勢中感到過於無力;其二,它卻是以我們目前所無法理解的方式把神聖之光的力量帶到我們的生活領域之內。

神聖之光總是包含著神聖之源的無限智慧與智能,這意味著神聖之源的無限智慧早已固化在這股光的力量之內,可被注入到我們意圖焦點所在的任何局勢裡面,並精確帶入神聖的秩序。這股光的力量同樣攜帶有聖愛的力量,也是我們所知曉的全宇宙之內最高等的療愈力量。這股光攜帶著極具療愈力的聖愛,將祝福和療愈所有信任它的心靈。

這些就是此時此刻我們所能為我們自己,我們的生活和我們的世界使用的強而有力的工具,當我們想起在每種的局勢中都能祈禱神聖秩序的介入,將幫助平復我們的意識和內心,讓我們信任並知道有一股更為偉大的力量運作其中。

我們完全可以放手任何想要掌控局面的想法,僅僅只是放鬆自己,並允許這股神性的力量自如的運作於所有的局勢之內,即便以我們此時的理解來說,認為只可能奇蹟出現才有可能夠扭轉局面。

伴隨著我們正向的思維,祈禱以及祝福便是接通了這股奇蹟般的力量,它能以我們所無法想像的方式利益每個人和每種局勢,這便是神聖秩序的力量。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提升我的想法和意圖,進入卓越覺知的領域。願我憶起神聖源頭的力量總是會透過神聖的秩序,每時每刻都運作在這個世界之內。

我擴展並延伸我自身的焦點和意圖,完全的信任這一發生,讓更多聖愛的力量遊走在我身體的能量場域周圍,並從我的心間向外輻射。

請把您那聖愛的祝福和無限智慧送入到所有渴望被光照亮,渴求提升的局勢之中。感謝您以您的神性之光祝福每一位正遭遇各自的問題,看似難於理解其中所蘊含生命之禮物的人們。

伴隨我的每次呼吸,願我都得到源於光的真實理解,如此我的心間便能輻射出聖愛之力量進入這個世界,每時每刻都是這樣。

願所有人都能在神聖秩序中活出生命的和諧,此刻到永遠。便是如此。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你,

當你信任神聖計劃,你便是在宇宙的最高良善的流動中輕鬆前行。你識別出在萬事萬物中都存在一股悄悄的暗藏其中並時刻運作的偉大能量。這股能量便是神聖源頭的力量,它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帶入必然且必要神聖秩序,讓所有人都能生活在和諧,愛與豐盛中。而你能夠完全的信任這點。

當你祝福神聖秩序必然體現在每個人身上,也包含在每種局勢中,這便增加了靈性能量的流動穿行與你精神所聚焦的任何事物。

祝福,這樣的一種行為,會透過光之能量給某人或某種局勢帶入更多聖愛的能量,並會帶入一種即刻改善的效果。

練習

神聖秩序存在於萬事萬物和所有的局勢中,它是並不可見且隱含其中的真相。對於生命它是一種極為強大的肯定力量,可以被用作一種真言的表達,時刻提醒你在所有的境遇中所包含的更偉大真相。

你可以在自己的心中反复念誦這個簡單的字句-神聖秩序(Divine Order)始終有效且總是利益著我生命的最大利益-直到你心情放鬆,感受到內心的和平。

當你並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的時候,用你的內心宣告“神聖秩序(Divine Order) ”,你的意識將與這力量強大的實相校準。神聖秩序是你與神聖之源之間的完美校準,可體現在你生命中的每個方面。

在任何必要的時候,想起- 神聖秩序(Divine Order)並以你的內心感受宣告它,協助始終環繞你周圍的和諧能量各自就位,和你處於完美的校準,為你運作。

你可以提醒自己進行以下的三個簡單步驟-信任神聖秩序,祝福你所身處的任何局勢,時常想起它的存在並提醒自己與之校準 -這個簡單的三個步驟可為處於不安局面的你帶來內心的安寧與和平。

你若是能夠更經常的想起,並時常去做,你將變得更加充滿力量!

接著,你內在的和平與喜悅也將變得自然而然,且不可動搖。因為,你在每個時刻都在和你自身的無限真理處於完全校準的狀態。

所以,請記住今天加百利為你帶來的這條信息:

信任你生命中時刻存在的神聖秩序的運作,祝福你所身處的任何局勢,祝福其中所關聯的每個人,讓神聖秩序獲得最大有益的效力發揮,帶入最高利益的結果。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