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下一波大規模的覺醒浪潮《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0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OgNV-PltzDk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始終知道地球上正在發生什麼,並一直保持跟踪,把握人類集體的脈搏,此刻我們注意到,你們已經開始認識到自己是美妙的存有。也就是說你們已經有足夠多的人認識到了這一點,你們集體的內心已經達到了一個臨界點。你們已經認識到自己的真實身份,是強大的造物主存有,是無限永恆的愛與光的存有。

現在,你們中很多人必須再次認識這一點,在那些從未想過自己可能是偽裝成人類的源頭能量存有的人當中,將會有另一波大規模的覺醒浪潮。這是一個美妙的時刻,你們都坐下來,放鬆,觀看在這一波覺醒浪潮中的世界轉變。你們都有自己覺醒的經驗或體會,那都是你們在出生前就計劃好的,所以很明顯,你們那些一直沉睡到現在的人類同胞,也會有他們自己計劃好的覺醒事件。

即使拒絕接受自己是無限永恆愛與光的存有的人最終也會改變。我們已經告訴過所有接收到這些信息的人,你們必須對你們的人類同胞有耐心,既然已經到了臨界點,耐心會有回報的,你們現在正在創造一個讓別人更容易覺醒的環境。你們已經奠定了基礎,開闢了道路,為了成為真正的自己,你們已經做了很棒的工作,不要隱藏自己的光芒,而要對自己和其他人即將發生的事情感到高興。

每當你分享你的真相時,都是在幫助創造一個世界,一個人們可以毫無保留地覺醒,不會感覺自己很怪異的環境。你們為人類做了這麼多,很多人卻不承認自己所做的一切,但你們會看到回報,如果每個知道自己真實身份的人都留在那裡,會讓整個人類受益。你們分佈在這個星球的各個角落,可以通過網格線一起工作,將這些能量傳播到全球各地,把你們的真相根植到地球母親那裡,讓每個人都可以從你們對自己和他人的了解中受益。

你們已經在生活中走了這麼遠,下一波覺醒浪潮將會讓人們飛速成長和進化。這時候,你要為你們實現這一目標而慶祝,為你們引導了人類的意識進化而慶祝。所以,當你去思考自己應該做些什麼,或者怎樣才能作出更多貢獻的時候,只要記住,在你自己身上下了多少功夫,就是為人類做了多少貢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