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取得新的平衡《創造之神》

日期:2021.04.01。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F3Lvf7trRgA

孩子,我們是創造之神集體,今天要和你談談取得新的平衡。新的平衡是動態的平衡,而不是靜態的,停滯不前的平衡。新的平衡是能量的平衡,是流動的平衡,是變化中的,不斷調整的平衡。

那就像是跑步的時候,或者跳舞的時候,要掌握的平衡。你們需要協調自己的步伐,這樣才不會摔倒。你們每一秒鐘處於的位置都不相同,但是依舊可以保持平衡。

如今你們面對的是建設新地球的新能量,這些能量是基礎,因為一切都是從無形的層面開始的,然後再顯化到物理層面。我知道當你們航行在這新能量之中的時候,保持平衡會很艱難。

但是你們最終也需要學會駕馭這新的能量,並且和新的能量共同創造,你們都是創造者,都是神的雙手和雙腳。

我們都在關注著你們,並且在你們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當你們覺得很難保持平衡的時候,就可以向無形層面尋求幫助。

你們還想知道究竟什麼是平衡,平衡在你們的字典裡,也可以形容為中道,那是一種不偏不倚的狀態,失去了平衡就會跌倒。保持平衡,就能夠行走在正道上,不至於偏離你們的道路。

平衡是一種中性的狀態,也就是不再處於某種極性之中。極性的體驗是組成三維世界的重要元素,極性的體驗也帶來各種極其深刻和真切的感受。如果你們過於沉浸在這種極性的感受中,就會失去某種平衡。

保持新的平衡,需要一種新的覺知。這種覺知,是一種觀察者意識,你在中央,而不是在兩端。所以,不會陷入極性的兩端,從而失去了觀察與覺知的能力。

是的,這也可以叫做你們所說的上帝視角,也就是能夠從極性的事件和情感中跳出來,隔得遠一些去看你們過去或者現在正在經歷的一切。是的,你會問,如何看現在經歷的一切,我不是正在經歷嗎,難道是要分身。

是的,那是需要你們能夠分身,用神性的眼光去看待自己人性的生活。在地球的生活中,陷入極性的對立中是非常正常的,這是遊戲的一部分,也是遊戲的精彩之處。

但是你們已經到了現在這個位置,很多孩子已經不想再玩這個遊戲了。但是發現自己還是會陷入那種二元對立的極性之中,甚至有的孩子會因此而責怪自己,或者覺得自己的靈性修行都是無效的。

這是因為,現在你們是多元的存在,你們身上既有尚未轉化的小我和人性部分,也有你們的高我和神性部分。有時候你們能處於中正的態度,保持平衡與穩定,是你們你們神性的部分佔了主導。

而另外的時候,你會陷入了混亂與失衡,這是你們的人性和小我在控制著你們。但是這就是轉化,隨著你們越來越有覺知,越來越被高我和神性接管,就會不再那麼容易被捲入情緒與情感的旋渦和混亂之中。

但是在此之前,你們要原諒自己,寬恕自己。在你們完成轉化之前,人性的部分都依然存在,但是不會再佔據主導。

人性讓你們顯得特別,讓你們的生活精彩。所以,也不用完全排斥人性,而是感謝人性的部分曾經為你們服務,幫助你體驗塵世生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