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深度清潔《父神》

日期:2021.05.20。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r4JRwfhvEck

孩子們,深度清潔的時刻開始了。深度清潔意味著,隱藏了許久的一切,都會被翻出來,曾經被掃到角落的垃圾,也會隨著家具的移動而顯現出來,隨之那些曾經被忽視的角落也會被打掃乾淨。

現在一切都被攪動起來,你們看到的混亂,衝突,就是那些被埋藏的深層垃圾,來到了表面,隨著到達地球的能量之風越來越強,一切都會被翻個底朝天。

沒有什麼能夠不被神聖之風吹散,不管是隱藏的多麼深,盤踞了多麼久的腐朽和陰霾。

一切都會來到表面,只是轉化的重要一步,只有讓這些隱藏的能量來到表面,才能將它們轉化。

就像把一個漆黑的老房子的門窗打開,把裡面的垃圾都清理出去。這已經和你們比喻過很多次了,但是還是有必要再藉用這個形象的比喻。

全世界的能量都在被攪動,不僅僅是那些熱點地區,很多地方也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熱點事件。

這些都是能量層面的運動在物理層面的顯化,要知道能量和物質是聯繫在一起的。只是物理層面的顯化,會需要一個過程。

我希望你們不要害怕此刻的混亂,不要害怕把舊房子拆掉的各種塵埃和雜亂。這是一個需要經歷的過程,只有把舊的一切處理掉,才能給新的一切,美好的一切騰出位置。

加油吧,孩子們,我一直在你們身邊,也在你們之內。我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