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擁抱自己

日期:2022.04.27。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要學會擁抱自己。你們既可以從物理上去擁抱自己,也可以想像出一個更大的自己,去擁抱小小的你。

你們每個人都值得被擁抱,這個擁抱不一定要來自他人,也可以來自你自己。

擁抱自己,也是接納自己,理解自己,看到自己所有的脆弱,不安,以及傷痛的部分。

你給自己的擁抱是非常有力量的,當你擁抱自己的時候,也可以想像是在擁抱一個小小的孩子。他可能正在某個角落傷心難過,這時候,你可以牽起他的手,告訴他,你並不孤單,我一直都在守護着你,陪伴着你。

你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擁抱自己,任何你覺得自己需要力量的時候,需要理解,支援,和接納的時候,你都可以擁抱自己。你可以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擁抱自己,也可以想像出自己更宏大的部分,在擁抱着你。

我知道很多人,都渴望擁抱,渴望愛,渴望溫暖的聯結。但是你們忘記了,其實你可以自己愛自己,自己給予自己溫暖。

當你接納了自己的一切,當你與真正的自己和解,當你不再責怪自己,就會變得越來越平和,就會越來越有彈性,並且能夠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人世間的體驗時常都是艱難的,特別是很多選擇了艱難體驗的靈魂,更是要花很大的力氣去療癒自己,去看見自己,去理解與接納自己。

讓你們的體驗艱難的原因不僅僅是你們經歷的一切,还有你們對經歷的一切的看法,你如何看待你的經歷,你如何看待你自己。

希望你們不要再去評判自己,也不要再對自己如此苛刻,更不要去傷害自己,虐待自己。

下一次,你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的時候,記得給自己一個擁抱。下一次,當他人評判的聲音響起的時候,記得給自己一個擁抱。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