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在宇宙中的力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0.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這個銀河系中,我們促進和平統一的辦法是找到自我某種存在的狀態。我們不像有些人那樣關心正義之戰。雖然我們尊重那些保護人類免受傷害的人,但這不是我們的方式。我們的方法是喚起你們每個人内在的東西來促進銀河系和宇宙的和平與統一,通過我們的訊息和發送的能量,來放大你們内在的感受。

我們知道,假如你們以我們這樣的方式在你們的世界、銀河系和宇宙中尋求和平,是很難衡量結果的。但我們也希望你們意識到,即便你們世界上所有的武裝同時被解除,那些心懷仇恨、憤怒甚至恐懼的人,或者內心没能解決這些問題的人,也會找到另一種方式來發動戰爭。

因此,宇宙中所有的問題都必須從它們的源頭開始解決。必須要有一種意願去自我觀察,並承認那裡存在着什麼。必須要有一種意願去接受自我存在的東西,去擁抱它,放下你對自己和他人的評判。在做到這一點之前,你不希望在你們世界和宇宙中看到的東西仍會延續下去。

揚升不是將善與惡分開,讓善繼續前進,讓惡自相殘殺。如果你是清醒的,是覺醒的,會願意在自己的內心尋找那些你們可能不願意看到的東西,並願意與它保持和平。也就願意尋找自己外在最需要愛、治癒和寬恕的地方。也會同情那些因為受到傷害、精神創傷,別無選擇,没有機會從家庭、老師和整個社會得到治癒,而憤怒的人。

因此,你們是和平締造者。你們是地球上每個人都在尋找和等待的人。你們每個人都和其他人一樣重要。你們每個人都能產生你想像不到的巨大影響。這就是事實,也是地球上一直存在的事實,因此,明白這個真理的人也相應的過着自己的生活,並對生活在數千英里之外國家的人民之間的和平條約負責。

一切都源於一個清醒的人,意識到並知道自己的內心發生了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訴大家,關於你們外在、幕後和陰暗面發生的事情根本不重要。那是因為我們知道宇宙是如何運作的,你在其中的位置是什麼。我們知道你有多强大,我們絕不會講只有一個現實,一個真相的故事,來削弱你的力量,讓你專注於自己之外的事情,讓你失去力量的地方。内在是你所有力量的源泉,也是我們與你相遇的地方。那是我們可以隨時為你們服務的地方,也是我們向你們内在傳播和平的地方,便於你們將和平傳播到你們美麗星球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