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放下懷疑,勇敢做自己《耶穌》

日期:2021.10.23。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都相互聯繫,我們彼此融為一體,我們處於集體和親密的關係中——始終,在每一刻。没有分離,因為只有唯一的一個!生命是永恆的,它是永恆的,愛的無限能量場是真相!

目前你們正在經歷一個夢、一個幻覺、一場分離的遊戲,其中許多人正在遭受巨大的痛苦,因為人類集體相信作為人類形式的生命才是你們唯一擁有的,你們的存在不可避免的伴隨着肉體的衰亡而終止。

但你們的存在超越了你們的身體,你們的靈魂是你們的本質,並且處於與源頭合一的永恆和充滿喜悅的存在狀態!

目前,人類集體正處於意識到並實現這一神聖真理的最後階段,即你們與愛永遠密不可分。分離從未發生,它不可能發生,因為無處可與愛分離,因為愛是無限廣闊的能量場,所有有情的生命——所有的生命都是有情的——永遠存在並與一合一。愛是,因此,你們也是!

現在是你們從虛幻的夢境中集體覺醒的時候,這個夢境在億萬年裡對你們來說似乎是現實,這本身就是幻覺的一個主要方面。

要體驗這種不真實的分離狀態,你們必須集體參與分離遊戲;然後你們發現自己生活在這裡,因為黑暗勢力的程式設計和控制,你們作為肉體的形式受到各種限制,你們總是感受到毀滅的威脅,並因此生活在恐懼之中。

你們的覺醒過程是通往愛的真相,合一真相的道路。它是為你們準備的,也是你們選擇的,在你們使用你們的自由意志選擇體驗與源頭分離的同一時刻提供給你們。

源頭知道這是你們的選擇,並且由於他對你們無限的愛,他為你們提供了通往合一的回家之路,讓你們再次了解自己的真實身份,一個與源頭密不可分、與無限榮耀共融的神聖存在。

祂没有取消或修改你們的自由意志——愛給予並且允許,永遠不會取消或限制任何東西——所以你們每個人,作為個體,必須自由地做出自己的選擇,尋找回家的路。

這個選擇是集體做出的——儘管許多人作為個人仍然没有意識到這一點。當下,是所有人類意識到生命是永恆的,是與源頭合一永久的狀態!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彼此之間的衝突是瘋狂的且不必要的,以及是他們的恐懼在操控他們與他人對立和衝突。覺醒的動機在世界範圍內正在加劇。當你們了解到恐懼並不是你們本身,只是一種頭腦的意識的時候,你們的頭腦小我就會被削弱,當你們完全意識到你們的本質是愛時,你們會選擇不再聽從恐懼的驅使,因為它對你們没有好處。

此時此刻,你們需要做什麼。就是為你們的每一個想法,每一句話語,每一個行动,設置一個愛的意圖。當你去表達自己的時候,只表達你的真實身份,無論他人是怎樣做的或者怎樣回應。

告訴自己,重複:

我是永恆神聖的存在,我是擁有無限力量和智慧的存在,我是愛,我是光,我與萬有為一。

這種來自你們真實身份的力量和智慧會幫助你們驅散黑暗,驅散恐懼,驅散所有跟你們的本質不匹配的東西。

每天這樣宣誓,每天進入内在的神聖之地,跟你們的神聖自我對齊,為你們存在的每時每刻設定愛的意圖,知道你就是愛本身,你就是來分享和傳播愛。當你們付諸實施時,這將極大地幫助人類進入到集體大覺醒之中。

正是由於這個確切的原因,你們選擇了在這一世化身為人,所以請記住,這是你們的靈魂想要完成的,自告奮勇的一項重要任務。

我知道你們可以做到——我看到你們每個人的光——所以放下你們的懷疑,帶着勇氣和決心做你們自己,知道你們得到我們所有人的全力支援。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