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一個難熬的時期《佛陀》

日期:2021.07.15。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Qvf1uKLXoG0

佛陀大師說:

“對你們許多人來說,目前這個時期相當難熬,因為看似一切都在惡化,在個人層面和全球層面都是如此。

“在個人層面上,你們很多人最近都感受到了身體上的痛苦。尤其當你們打坐時,以前由於堵塞而疼痛的部位,現在會疼得格外厲害。

“在全球層面上,原有的許多矛盾並未緩和,而是在日益激化,各種天災人禍也在更加頻繁地發生。

“這種狀況讓不少人感到悲觀、失望、甚至絕望。他們認為個人和世界都沒有向更好的方向發展,反而在大大退步。他們懷疑照這樣下去,大轉變不太可能發生。

“我想對你們說的是:你們其實應該對現在的狀況感到高興和振奮,因為這一切說明你們個體和全球的振動頻率都在顯著提高。

“就你們個人而言,從前當你們振動頻率还比較低時,是可以容納那些沉重、陰暗的能量的。那時你們和這些能量相安無事,因為你們和它們的振動差不太多。而現在這些能量之所以讓你們感到難以忍受,正是因為你們的振動大大提升了上去,無法再容納它們了。

“你們要么得把它們釋放出去,要么得把它們轉化成光與愛。而那些能量在进行抵抗,不肯輕易退出或被光照亮。所以這個工作不會在短時間內完成。在處理這些能量的過程中(尤其在處於膠著狀態時),你們會感到疼痛與痛苦。

“對地球來說也是如此。從前她可以容納那些稠密、負面的能量,但目前隨著她在振動上提升得越來越高,必須對它們加以釋放或轉化。在這個工作完成之前,地球上也必然會呈現出一片混亂的、看似不斷惡化的景象。

“那麼你們該如何度過這個難熬的時期呢?你們可以請求我們的幫助,請求我們在個人層面和全球層面幫助你們釋放、清理、轉化那些陰暗的能量。這會大大加快這項工作的進度。

“我知道你們中有些人反對向我們求助,認為人類不應該依靠外援、只能依靠自己。

“其實在我們所處的這個維度,已經沒有了內與外的分別。可以說我們既在你們之外,又在你們之內;既是你們的外援,又是你們的內援。我們提供的幫助既會顯現於你們之外,也會顯現於你們之內。請不要固執地把自己與我們分隔開來,不妨把我們看作你們自身的一部分——處於高維中的一部分。

“不過,你們若要向我們求助,还是得先把意念轉向自己內在並於內在做許多轉化的功課,在寬恕、理解、同情、尊重、聖愛方面下很多功夫。這樣你們才能成功地與我們連接上。

“事實上,我們不會、也無法幫助那些不肯轉向內在、不肯做內在功課的人。他們在振動上觸及不到我們,而我們也觸及不到他們。我們只能幫助那些能夠被幫助且允許自己被幫助的人。

“我还想提醒你們的是:接納、理解並尊重那些陰暗、沉重的能量而不是排斥、憎惡、仇恨它們,可以使它們更容易地被釋放與轉化。

“總之,請你們不要灰心,要知道這個時期是上升螺旋中一段下行的曲線、一個艱難的階段。這個時期總會結束。你們要保持信心與希望,要相信未來終將是光明、美好的! ”

感恩佛陀大師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