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輕裝方能遠行,輕盈才可高飛

日期:2021.07.16。
作者:Judith Spreckley。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do1BLLuzbng

我們正處在强大轉變的進程期間,伴隨著的是聖愛的洗禮和它的祝福。

偉大源頭的純白火焰之光此刻正以最高的角度淨化一切,得以讓地球之上的雷線/地脈和遠古的神殿得以再度激活。

地球母親即將穿著她新的美麗衣裝以加速的姿態進入到新地球實相。

然而,就在這個轉變的過程期間我們也親眼看到和見證到了另一種情形,許多混亂和破壞的劇情正不斷在這顆星球之上上演。

我親身經歷了我所生活的南非誇祖魯納塔爾省的破壞和暴力,我不得不深入的看向這個國家與之相關的祖先起源,淨化和清理這個人群集體的所有創傷和痛苦,不論以任何的形式或何種的方法。雖說我現在正體驗著南非這個國家和它過去創傷和痛苦的陳舊包袱,以及它一直遺留的集體共業的問題,但事實上這個世界中的每個國家都有著它不為人知的過去和需要療癒的過往創傷。

我選擇深入內心並通過冥想練習的幫助來協助清理,既包括我自身內在需要療癒的部分,也同時以我的一份個人力量幫助這個國家療愈過去的創傷和痛苦。而就在我深入內在並通過冥想練習的幫助进行清理工作的時候,想起了我人生的旅途中之前的一次痛苦遭遇,因為一次非常不愉快的事件讓我不得不辭去了已做了很多年的工作。在那時,我一直與一位來自祖魯皇室成員的朋友一同工作。之後我辭掉了工作,離開了納塔爾並開始以旅行的方式撰寫我的書籍,而在某一天我卻得知了她死於艾滋病的噩耗。

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憤然辭掉了工作之後的某一天,她突然來找我。那一天我與她的對話至今都讓我記憶猶新,並且我能感覺到她是以她的心與靈魂在與我交流。那次的見面是我未曾預料的,但我知道她一定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對我說,她說:“因為他們對你所做的事,我想請求你的原諒。那時當我看到你所遭遇到的不公對待時,我選擇了默不作聲和保持沉默,這個決定一直讓我深感內疚。我真的很害怕會丟掉我的工作,我做了一件錯事和一個錯誤的決定,我今天與你見面是想請求得到你的原諒。畢竟,在我們一同共事的那段時間,你一直對我很好,非常的照顧我。”

我被她的真誠言語深深感動,我立刻原諒了她,擁抱她並祝福她,​​淚水止不住的從我的面頰處落下。就在昨天晚上,在這麼多年以後我又再次夢見了她,並在夢境中遭遇到了令我感動且難以忘懷的景象,她又出現在了我的面前,但與上次不同的是在她的身後是整個皇室家族的成員,他們所有人都在向我送出愛和祝福!我感覺自己像是被無邊無際的愛的力量所衝擊著,無比的溫暖,無比的感動!

我因為夢中所感受到的這種强大愛的力量,在醒來之後的許久依舊是因感動而哭泣,這就是我所體驗到的寬恕與愛的强大力量。

寬恕的力量讓處於因果糾纏中的兩個人都得到了心靈的淨化與昇華,寬恕也是解脫束縛,獲得自由的終極方法。而且更為重要的是,當你真正選擇了寬恕,你所救贖的不僅僅是你自己,还有所有其他靈魂。

人類作為一個處於不斷提升中的集體都已同意,舊有的創傷都必須療愈,更多內在的工作都必須完成:輕裝方能遠行,輕盈才可高飛。

寬恕的力量反應出一個很顯然的最終事實:生命只是體驗,生命中的角色也只是臨時性的,任何的事都可放下,任何人都可以原諒。當我們經常的練習寬恕和原諒的這個終極解決之道,並形成一種自然而然的行为習慣之後就會逐步清晰的發現:別人其實根本沒有對你做過什麼,因你無法被真的傷害,你所屬永恆的神聖特質早已證明了這點。

此刻隨著舊地球的崩潰和舊人類集體心智的溶解,寬恕,原諒和無條件的愛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被更加的需要。地球母親也是極其渴望我們所發送出的每一份愛的祝福和寬恕的力量,這能給予她莫大的幫助!

當我們以愛和寬恕的力量來選擇和行动的同時,不僅是在幫助我們自己,也是在極大的協助這整個世界。

因每個人都神聖,因每個人都全然平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