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為此而來《光之集體》

日期:2022.12.16。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Nick Chan。

(本周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靈长老、天使團和大天使集體的指導)

問候,朋友們!我們很高興來和你說話。

在這個時刻,你正在穿越一個對銀河系和地球來說從未見過的光場域。

所以,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你可能没有意料到的一些轉變。

比如說,時間會看似比之前更慢或者更快。

在遙遠的過去,比如利穆里亞或者亞特蘭蒂斯等等,你可以通過精神投射與時間共事,來延伸、減緩或者加速每分鐘/每小時的運動。

現在這樣的時期正在回歸,雖然你还没有完整的意識,關於如何與時間共事,根據你的喜好或需求縮短或延长它。

你正在體驗的也是會揭示你深層心智面向的能量波。

你的物理身體同樣也會開始不一樣地运行,為更高頻率的物質做好準備,所以你可能感到事物有點不順。

隨着地球根據自己在演變成的東西轉變,你也在這么做。

你可能發現自己突然意識到你之前不知道的東西,或者突然不一樣地看待一個舊的情形或者一瞥未來的事情但感覺它們已經發生。

這些東西會在時間變得更加流動、更具延展性的時候發生,隨着你朝向五維的當下存在。

物質也在發生改變。

陸地在移動和改變振動,隨着地球上的能量轉變來反映主要通過太陽而來的光代碼所帶來的改變。

太陽也處於更新的狀態,類似於地球,它之內的生命也在轉變,你們都會感到其影响。

你在開始憶起你的天賦——在遙遠的過去,你們一些人是偉大的藝術家或作曲家,與天籟之音共事把意識推向更高的水準。

你們一些人是出色的療癒師,使用顏色,光和聲音來療癒。

現在是你開始憶起為了你的安全被保存起來的真正天賦的時間。現在是你開始認識到並再次找到真正的精神家人、伴侶的時間。

我們知道此刻感覺起來有點搖晃,没什么是之前那樣,不確定性時不時地會擠入,會讓你難以應付,除非你牢固地處於當下,完全專注於呼吸和身體。

但你期待着這個時刻,儘管它有着不確定性和混亂。

你期待着這個轉換到更高的存在形式,更高的意識。

你的一部分感到不確定,是的。

但你的一部分在慶祝!當冬至向你招手,改變展開,更高的心來到你意識的前沿和人類生活的前沿,我們鼓勵你感恩任何可以感恩的,即使是困難的時刻,因為它們也是這個前所未有的時刻的一部分。

這會穩定你的能量,讓你腳踏实地,隨着你記得去盡可能地處於當下和感恩任何你看到、感到、聽到或體驗到的東西。

這應當是從現在起的生活方式嗎?只是一段時間。因為會到來更大穩定性和踏實感的時刻,每一個步伐都會落在堅實的地面上,你會知道前進的道路,隨着人類重新進入銀河,隨着個體慶祝自己的新生。

現在,生活感覺起來顛簸和不確定,有時這會導致壓力。

所以我們鼓勵你,一如既往,花時間處於大自然,冥想或者每天花時間保持安靜,聆聽療癒性的高振動音乐,花時間和支援你、鼓舞你的人相處,去盡情地歡笑,都會在這些改變的時間里協助你。

不需要迴避這些改變——是你創造了它們!

所以現在,作為這個宇宙的共同創造者和魔術師,去伴隨着想要處於這個時刻的意圖呼吸,伴隨着轉變流動而不是迴避它們。

現在是敞開雙臂,敞開心,對很久前誕生你的宇宙說“yes”的時間。

昂首挺胸!你在找回你的美麗、獨特性和力量。為了你自己和數以百萬計的其他人。你為此而來。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