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的基本技術《阿達瑪》

作者:Ashalyn & Adama the Telosian,摘至《阿達瑪的傳導》。
譯者:莉莉蓮。

在你開始冥想之前,找一個安靜祥和,不受打擾的地方坐下。期間偶爾中斷一下問題不大,但前提是不要分散你的注意力。確保身體是舒適的,坐姿保持能量能夠順暢通過身體的能量管道。

現在做幾次深呼吸,放鬆,臣服,允許自己被引導進入一個平靜的冥想狀態。

閉上眼睛,專注於呼吸,感受空氣流進流出你的身體,這有助於你放鬆下來。想像一個顏色,例如:金色、紫色或銀色,並看到自己被這種顏色包圍。這將幫助提高你的振動頻率,使冥想更加深入。如果你頭腦裡冒出很多想法,不必為此煩惱。允許它們停留,但無需關注它們。你可以重複默念簡單的咒語,比如“我是愛”(I am love),幫助你把注意力帶回到冥想中。繼續傾聽你的呼吸,直到感到平靜下來。無論是否有各種想法在你的腦海中穿梭,你都能做到放鬆下來,找到安寧。

一旦你感到平靜,去看,去聽,去感受你内在的冥想空間正在發生什么。關注你的內視螢幕上出現了什么,以及有哪些想法或感受來到你。盡最大努力去理解它們的含義。你也可以邀請你的直覺自我來提示你有哪些是你需要學習的。也有可能會有其他高靈來協助你。如果出現這種情況,首先問他們是否來自至高的光,如果不是,請他們離開。我們稍後會詳細討論。如果他們來自光,關注他們想要與你分享什么。有時候,你在內視螢幕上看到的東西與你肉眼所見不同,但不要為此受到干擾。你們現在處於高靈的世界,這裡的事物與你們在第三維度的經驗非常不同。只要你在冥想時保持高振動頻率,你就無需擔心。信任你在這個新的認知領域中所接收到的,享受你的體驗。在冥想過程中最大化你的體驗的途徑是讓自己成為一個積極的參與者。問問題,諸如,“這是什么意思?” “你能說得更具體些嗎?” “我能從這次經歷中學到什么呢?” “這個符號是什么意思?” “好的,我明白了。但接下來會發生什么?” 但不要太頻繁的問題,以免你的高靈團隊無法完整地把他們的訊息傳達給你。你的目的是來接收他們的訊息的。

當你覺得你的冥想體驗已經完成時,向你所接收到的一切表達感恩,並將振動頻率逐漸降低到你的身體感到舒服的程度。當你準備好,睜開眼睛,如果你喜歡,还可以做筆記幫助你記憶這些經歷。然後繼續你的日常,去做其他事情 。

隨着你冥想技術的提高,你的高靈朋友可能會帶你去一些令你覺得不同尋常的地方,這就是我們接下來要做的。關注你正在經驗的,跟隨能量的流動,信任你的直覺自我即將為你展示的。在我們開始這段旅程之前,我想讓你了解,你的直覺自我不會像你的肉體那樣受到限制。當你冥想時,你可以在空中飛行,在水下呼吸,通過心電感應交流以及其他的類似的事情。在冥想的旅程中,你可能會接受療癒,參加某個儀式,或者得到某些令你的生活變得更加和諧愉快的意見和建議等。你已經了解你的直覺自我只為你的最高利益服務,所以按照它的指引去做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