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生命的過程《高我教導》

日期:2021.06.28。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eB5EH8UIzbI

孩子,生命的過程,就是一首美麗的交響乐,音符此起彼伏,各種音色和韻律在一首曲子中相得益彰。

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的過程,所有的生命又有一個更寬廣的生命過程。每一首曲子,都是一場演奏中的一個小節,而這個小節又是更大的演出中的一個片段。

就是在這樣的一場又一場,一節又一節的演出中,生命的過程得以展開,美妙的體驗得以展開。孩子們,你們都是這永不停歇的演奏中的獨特音符,少了任何一個人,就無法組成一個完成的乐章。

你們有自己的獨特聲音,這聲音也是美妙的色彩,光與聲音是所有靈魂的本質,無論多麼複雜,或者多麼簡單。所以,你們每個人,都會散發出屬於你們自己的光之頻率,這也是你們的存在本身。

在實相之中,你們都是存在的頻率,你們知道的天使,揚升大師,父神母神的能量,都是作為頻率存在的。

真正讓你們存在區分的,就是你們存在的頻率和振動,也就是從你們自身中散發出來的光場。

你們真正的工作,就是用自身的光,把這個世界點亮。你們自身的光,就是源頭之光。這源頭的光,也就是聖愛的能量,這能量存在於你們每個人之內。

你們要讓這光從你們之內散發出來,這些光會照亮黑暗,轉化稠密的能量。孩子們,你們全都是荷光者,全都是偉大而神聖的存在。生命的過程本身就是神聖的,物質中的一切,也都是神聖的。

一切都是更大的畫面中的一部分,你們所習以為常的事物,對很多靈魂來說是難以想像的。

所以,你們並沒有更加低級,也沒有處於所謂的低級層面。物質中的一切是稠密的,振動頻率非常低,越是這樣的地方,越是能夠讓你麼擁有豐富的體驗。

所以,不要輕看自己,也不要輕看來這個世界體驗的任何一個人。反之,也不用認為有任何人比你更加高級。

在生命這場交響乐中,只有不同的音符和乐章,但是一切都是神聖的。

就連你們認為是不神聖的一切,其實在更大的畫面中,也都是神聖的。你們會逐漸理解這些,伴隨著你們意識的轉變和敞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