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學會區分來自小我、高我和靈性嚮導的聲音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https://youtu.be/95Aofdf0Vwk

我們腦子裡常常有各種“聲音”,但那是誰的“聲音”?我們怎樣才能區分小我、直覺和我們的靈性嚮導的聲音?

每一天的每一分鐘都有成千上萬的想法進出我們的腦海,有些是有意識的,有些是潛意識的。對你頭腦中所有的“聲音”有所覺知,這是一個挑戰,但在通往開悟的道路上也是至關重要的。

事實上,許多靈性導師和冥想的實踐,都教導我們不要專注於我們的思想,而要成為觀察者。畢竟,我們不是我們的思想,而是思想背後的觀察者——我們是傾聽我們思想的人。

儘管冥想可以說是一種奇妙的練習,但不可能總是忽略我們心靈的聲音。我們所有人的內部對話,對我們的健康以及我們的身體、情緒和靈性健康都至關重要。

“如果運用得當,頭腦是一種極好的工具。然而,如果使用不當,它將變得非常具有破壞性。”

——艾克哈特·托勒

學習如何確定我們頭腦中不同的“聲音”——小我的聲音、高我/直覺的聲音,以及你的靈性嚮導/天使的聲音,可以幫助你把你的頭腦作為引導和澄清信息的強大工具。

小我的聲音

小我的主要工作是物質方面的生存,在我們生命中的早期,我們經常把它作為我們的主要聲音,因為它有助於在“界限”這個方面保護和教導我們。

小我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社會、過去經驗、文化和恐懼的制約。雖然小我的主要工作是保護,但更多的時候,我們小我的聲音植根於恐懼之中。

小我喜歡談論慾望、安全感、計劃、焦慮和壓力。它通常也會設想到最壞的情況,並迅速作出判斷和區別對待。小我的聲音總是喜歡“被認為是正確的”,它討厭被質疑,喜歡感覺自己是受害者。

它有力量凌駕於高我和靈性嚮導的聲音之上,並且經常從你頭腦的左前方區域產生。它的聲音堅定而權威,主要通過言語和表層情感來交流。

高我/直覺的聲音

你的高我或直覺的聲音是你靈魂的內在指引系統,並與宇宙相連。它在這裡從靈性層面和情感層面照顧你,經常不需要言語交流。

當小我的聲音在你的頭腦中強大且權威的時候,高我的聲音是柔和且輕微的。通常,高我的聲音是“感覺到的”,尤其是在胃的區域,而不是被“聽到”。

一開始,高我的聲音通常以微妙的方式或通過夢境進行交流,但它也可能變得持久或嘮叨。信息最常通過身體的左側或左耳接收。

當高我“說話”的時候,一切似乎都是有意義的,並且似乎有一種內在知曉的感覺油然而生。

你的靈性嚮導/天使的聲音

你的靈性嚮導的聲音是所有聲音中最輕不可聞的,經常在你身體的右側出現,或者在你接收祂們與你的交流的時候,你甚至可能耳鳴或聽到一些聲響。

你的靈性嚮導的聲音通常是內在的,通過冥想來體驗,但是祂們也可以用語言來交流。你也可能會看到一個實質的跡象或被一個奇怪的巧合觸發。

你的靈性嚮導的聲音總是平靜、體貼、慈愛和溫柔的。祂們從不苛求,也不灌輸恐懼或焦慮。有時祂們發送的信息一開始可能並不完全有意義,或者可能是象征性的而不是一目了然、流於表面的。

學會辨別“聲音”的來源,需要持之以恆地練習。最終你會更熟練地找出,哪種聲音在與你溝通,哪種聲音為你提供了最好的解決方案。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