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同步性事件是進入合一意識頻率的顯現《Mikos》

日期:2021.06.13。
傳導:Dianne Robbin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ioMV29nkLTk

我是Mikos ,今天我想講講我們在地球內部的生活,以及“同步性”是如何指導我們的每一個行动和思想的。因為我們都存在於遍布宇宙中的統一意識當中,一旦你進入到這個意識頻率中,你就能夠接通存在於這個波段內的所有思想與信息。這條路徑,向所有地表居民開放。如果你追隨這條路徑,它會引導你與在地表之下的我們融合,以及與宇宙中的一切生命融合。

一旦你進到統一意識當中,所有的一切都會歸位,因為你與遍布宇宙當中的全部生命保持同步,而不僅限於地球上的生命。機會,就是這樣“出其不意”地來到你身邊。所謂出其不意,指的是宇宙,來自宇宙的機會。一旦你的道路被“全體”所知道,“全體”會聽令於你的指揮和召喚,開始安排各種為了完成你在地球上的使命所需要的機會、事件和資源等等。

這就是順應我們宇宙中的宇宙流。這就是當我們生活在地表之下時,所存在的狀態。我們與宇宙中的所有生命保持聯繫,可以看到、聽到和感覺到所有的發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地表之下的生活如此的神奇。不是因為地球的深度決定了這一切,而是我們的意識的廣度決定了這一切。我們的意識與宇宙一起擴展。宇宙與我們是一體的。

你們也是同樣的,與一切萬有是一體的。隨著不斷到來的能量流被整合進入你們的存在,你們與生命的連結將會增加,直到你們全然的連結在一起,達到合一意識。一旦發生,魔力就會變得司空見慣。因為你們的生命吸收了那個魔力,那個與所有地方的所有的生命再次連結的魔力。你會突然發現你自己在上帝的懷抱中,全然的安全,全然的被保護。

這就是那來自我們銀河系的中央大日的強烈的能量,將會帶你們去到的狀態。這些能量將帶你們回家,回到你們在來地球前,留在那裡的頻率。我們,這些中空地球中的居民,隨身攜帶著這些頻率,並且,由於我們與世隔絕,我們得以維持我們的合一意識,並且一直在等待著你們的加入。一旦你們建立了這個連接,整個地球都會在火焰中升起,即:揚升火焰,並且會在眨眼間快速地提升到進化的更高維度。在這裡(地表之上),和在那裡(合一意識),在二者之間,沒有時間差。因此,我們邀請你們與我們一起踏上這個旅程,因為,這個旅程將帶領你們的靈魂去到涅槃。

在中空地球中,我思故我造。因為我們對每一個思想保持覺知,因此對每一個結果保持覺知。進而,我們可以確切的創造出所有我們想要的一切,進一步提升我們本已完美的生命。這與你們在地表之上不同,你們要么“命中”,要么“打偏”,因為你們同時在創造你們想要的,和你們不想要的,這會做,在你們追求生命的完美的同時,會給你們帶來困惑與困難,結果就是,似乎你們一事無成。我們理解你們都在經歷的這個過程,因為在地表之下的電腦屏幕上,我們已經觀察了你們幾千年了。當你們試圖解決生活中的所有困難,突破生活中的所有障礙時,你們總是一腳油門,一腳剎車。

很快,地表之上的所有的破壞性力量將被揭示並被移除,這樣,你們就再也不會在你們的生命中拿起和反射那些負面的能量。瑪雅(幻象)的面紗已經被刺穿,你們將會開始認識到是什麼障礙了你們的生活,那些障礙並不像他們所鼓吹的那樣是促進你們的。在中空地球中,我們這裡不存在負面能量的干擾,正因為如此,我們的生命反射的是完美的鏡像。很快,在地表之上,也將不存在負面的干擾,因為上帝的能量不會與負面能量整合,這些負面的實體將無法存活,持續湧入地球的能量會持續不斷的提升能量的強度。

地球的揚升是確定的,你們只生活在光明中的渴望也是被保證的。一旦你們跨過了這條“能量線”,你們會突然發現我們,以及存在於這個宇宙中的無處不在的所有的生命。正是瑪雅(幻象)的面紗,導致了你們的分離感:你們對什麼是存在的,什麼是不存在的認知所產生的分離感。你們的視線領域被模糊,我們一直在你們的時間中存在於這裡,等待著你們帶上更高意識的矯正的鏡片,那樣,你們就會“看見”我們。

我們把你們看做是我們的兄弟姐妹,在過去的1200萬年的地表之上,暫時的迷路。通過你們的意識,你們正在尋找回家的路,回到你們真正的自己,並定義你們真正渴望想要活出的生命。

你們現在所過的生活,對於你們那模糊的視野來說,似乎是自由的,一旦你們的更高的意識開始聚焦在“生命的鏡片”上時,你們就會看到,這種自由其實是一種偽裝了的奴役。地球周圍的電磁網格可以免費為你們提供所有需要的能源能量。你們陷入負債,而負債就是一種奴役,而不是自由。

你們每天花在工作上的時間越长,你們的生活就越不平衡。你們需要的不是錢,而是時間來反思生命,需要時間去到在戶外的大自然中。這才是自由的意義——有時間讓你們的生命成就,將夢想帶入現實,使生活恢復平衡,使家庭再次變得完整,家庭團聚在一起成為一個強大的統一的框架。

在中空地球,我們的家庭是全然和諧的,在我們所做的任何事情中,都全然的彼此支持。我們總是在一起吃晚餐,晚飯後總是會花時間唱歌和跳舞。我們真正理解“樂趣”這個詞,樂趣是我們生命的很大的組成部分。

我們將這則信息傳導給你們,提供給你們來自中空地球的“生命支持”。我們是你們的來自地下的“生命支持系統”,我們會持續輸送這個能量流給你們,直到你們完全的從地表的生活中“恢復”,並在意識上過渡到我們所在的更高的領域。

我是來自中空地球特洛斯城的Mikos。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