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你們自身的一部分已處於更高維度《光之兄弟》

日期:2021.06.15。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RKiQyNmo60o

我們知道並看到人類目前正發生著怎樣的內在分化。這內在分化將很快結束。

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真的跨越了幾個層面。你們正越來越多地前往四維和五維。這在許多人身上引起了巨大的內在分化和深深的失衡。

假如你們有時出現了所謂的“思維空白”,不再記得某些單詞,不再記得自己一分鐘前剛做過什麼,不必擔心,也不必吃驚。這不是功能問題,不是因為身體上有什麼東西運轉不靈,而是因為你們自身的一部分已經完全處於更高維度。

這種體驗相當難受,因為你們無法獲得自己渴求的平衡感,甚至無法獲得自己需要的平靜與歡樂。

轉變真的已經在你們的世界上和每個人身上開始了。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知到這一點,將感覺到有那麼多事情在自己身上發生,以至於搞不懂那是怎麼回事。請接受這一切,意識到自己的神性,意識到自己真正之所是。

假如始終停留在三維,你們將感到無所適從,因為你們自身的很大一部分將被拉向高處,而另一部分(與頭腦智力和小我人格一同運作的那個部分)則想要留在你們已知的舊運作模式當中。

有些人不喜歡自己不了解的東西,懼怕新的處境,總在為自己創建一個又一個坐標、一個又一個習慣。當一個坐標從他們面前被拿走時,他們就給自己創建出另一個。當一個習慣從他們那裡被取消時,他們就給自己創建出另一個,好讓自己感到安全,好讓自己知曉是怎麼回事。

只要沒徹底擺脫三維的糟粕,你們就無法知曉發生了什麼。你們的身體會感到不適並將繼續感到不適,有時还會失調。

造成這種狀況的一個原因是你們沒有徹底放手。有些人仍未接受情緒或情感方面的某些衝擊。

無論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當你們作為人、作為人性意識無法使自己重新處於和諧狀態時,當你們無法處理遇到的問題時,可以向自己真正之所是請求幫助。

你們要意識到你們所看到的自己只是自身的影像。你們真正的實相完全是另一回事,而你們應該意識到的正是那真正的實相。

關於人與靈魂、神性的合一,我們曾經講過很多,因為這對你們的平衡和領悟來說非常重要。

如果你們完全停留在人性層面,就無法面對那一切,或許还會處於恐懼之中及情緒、心理的深深失衡之中,因為在你們自身的內部,轉化進程已經開始了,而你們無法阻止這一進程。

這個進程必須在物質身體、人性意識、你們全部所是上完成。這轉化進程也將對靈魂和神性不斷產生相應的影響。

你們是誰?你們問過自己這個問題嗎?以前你們的回答會是: “我知道自己是誰。我有一個人類身份! ”

現在你們再問: “我是誰?”,有些人的回答還是一樣的。但當你們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我是誰”時,一個細小的聲音會對你們說:“你是光!你真的應該意識到自己真正之所是!你應該意識到你存在於身體之外。你應該意識到那真正的存在、真正的生命,意識到那永恆的生命、宇宙的生命。 ”

對人類來說,要認識到自己存在於人類之外是很困難的,然而就是得認識到這個!

漸漸地,另一幅畫面會強烈地出現在你們意識當中。那是關於你們實相的一幅非常美麗的畫面。儘管這實相是那麼美麗,有些人仍沒完全準備好接受它,因為他們仍處於舊習慣、舊事物當中。他們懼怕那個自己不了解的新事物。

光的孩子們,順其自然地接受這轉化吧!

要做到這一點,不需要動什麼腦筋,不需要有強大的智力,只要接受自己未來之所是,只要深深為此感到喜悅和感恩。

你們認識到目前送給你們的這份厚禮了嗎?這份禮物使人類能夠認識自己的靈魂與神性。人們將不再與自身割裂開來,將重新變為“一” 。

你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

每天都想想自己的另一實相,想想那在自身當中、只求顯現出來的“萬能力量” ,想想自己存在於並始終存在於人類之外!

“神聖我是”在你們自身之中而你們也在祂之中。你們要意識到祂那未被覺察的、只求顯現出來的力量!

聖愛——那偉大的宇宙之愛——是不會破門而入的。它等待著門自己打開。這巨大的聖愛和力量就在你們內在。它們只等你們為它們打開門、接受它們的幫助,只等你們承認自己存在於人類之外。

《讓身體休息並自行轉化》

很多人抱怨說感到非常疲憊,情緒也起伏不定,有時很開心或很平靜,有時又莫名地感到十分難過。人們覺得自己可能是生了病,但其實未必如此。

這些症狀通常都和大轉變有關。要知道大轉變不會在眨眼間完成,而是需要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在我們看來極其短暫,但對你們而言卻有可能顯得比較漫長。

你們的身體、精神、心靈还會經歷一些巨大的轉化。這些轉化究竟是進行得輕鬆、容易,還是艱難、痛苦,要看你們每個人是否做好了準備,是否能接受這些轉化,是否有能力很好地經歷這個過程。在這方面,並沒有適用於所有人的靈丹妙藥。

我們唯一能給你們的忠告是:一有可能就讓自己休息一下(也許是幾分鐘、一刻鐘或半小時),在此期間什麼都不去想,只是讓身體自行轉化,不給它添加更多的工作、痛苦、勞累。

你們之所以感到過度疲勞,是因為你們讓正經歷巨大轉化的身體額外做了許多令它勞累的事。因此身體有時會通過大大小小的病症來做出反應,也有時是通過一些忽然出現、又神秘消失的疼痛。

實際上沒有什麼是神秘的,一切都能解釋得通。你們只需知曉自己經歷的一切都是大轉變計劃的一部分。

每次覺得疲憊時,盡量讓自己休息休息吧。請朋友或鄰居來幫幫忙、救救急,盡可能地安排好以便讓自己有休息的時間。

另外,留意飲食也很重要。

你們的身體不需要很多能量去維持生存或承受轉化。你們在這方面的需求會比原來少很多。

要吃富含能量但不油膩的食物。這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能帶給你們很多力量與能量。

要避免吃那些讓你們在振動上變得沉重的東西,比如要盡量少吃或不吃肉、雞蛋和奶酪。這類食物會在你們深感疲憊時使情況雪上加霜,讓你們更加疲憊不堪。

總之,多多留意自己身體的反應和感受吧,弄清楚它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這樣你們就能順利完成身體的轉化,為進入過渡期做好準備。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