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所有將會發生的已經發生

日期:2021.06.15。
傳導:若河。

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意味著過去並沒有過去,未來也並不在未來,而是一切都在此刻,當下。

當時間線消失,當維度之間不​​再有隔離,我們就會遇見無數個共存的自己。在同一個場景中看到不同的自己,小時候的我看到了长大後的我,或者长大後的我看著童年的我。

那這樣無數的存在,究竟是為了什麼呢?就是為了我們可以體驗和感受到過程,儘管只是虛幻的過程。

所謂的過程,變化,其中的根本點並不是時間,而是狀態的切換,或者說振動頻率的改變,就像切換電視頻道一般。

可以把時空看做一個環面,分為不同的扇區。當處於環之外圈的時候,就會覺得時間非常緩慢,於是過程也非常緩慢,我們所體驗到的物質也是極其緩慢的振動。

但是當我們到達更靠近中心的環圈時,時間就會加速,過程也會加速,而能量之振動也會加速。

所謂的揚升,就是在垂直扇區作向內的運動,我們要外環到內環,直到這環面之中心。

當這個環面成為立體空間存在時,就可以有無數的我們,在無數的環面中旅行。當我們從一個環面到達另外的環面,就是時空的跨越,即超時空旅行。

這些同時存在的時空之環,組成了豐富的宇宙,讓靈魂可以擁有無限豐富的體驗。其中最深刻,最艱難的體驗,也就是外環的物質體驗,例如在地球表面的生活體驗。

在外環,扇區之間,看似已經分離,越到內環,扇區之間就會趨向合一,直到環面之中心。艱難的體驗,源自於分離的幻象,從而產生了恐懼。人們被困在這個環中,循環轉生。直到覺醒於合一的真相,開始回歸的旅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