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當那個波浪到來《大角星》

日期:2021.06.14。
傳導:Inger Noré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XgeR79WOx-s

問候。我們之前說過話,我們很高興能夠與盡可能多的人交談。我們有著很多東西提供,正如你已經讀到過的,我們在代碼的形式中發送大量的能量來激活你的DNA。

我看到這些DNA伴隨著代碼旋轉,就像發光的符號。有著很多東西我們想要你知道。

正在衝擊地球的強烈能量是為很快會衝擊每個人的巨大波浪做準備的。很重要去站穩腳跟,保持堅定的信念,保持強大的光芒,通過成為一個榜樣來展示他人友善,即使很難做到。

不要評判任何人的反應。那些你認為很強的人可能會變成最弱的人。特別重要的是,去為在被啟示了自己之所是和來自哪裡之後,而感到困惑的人懷有同情心。

如你所知,每個人都忘記了自己的起源,當他們化身於地球;明白他們是如何對待同胞人類的會是一個震驚,如果沒有意識到對別人做出的破壞性的行為。當這個波浪到來,不管你如何反應,你應該依舊試著去理解別人會作何感受。

許多人會變得欣喜若狂,對未來充滿信心,而另一些人則會嚇壞。去做好準備是很好的,謹記,一切都按照計劃在進行。黑暗存有在大量離開地球,越來越多被聯盟和銀河聯幫抓獲。

地球上的光從未像此刻那麼強烈。我們都希望擁有一個非凡的波浪體驗,以及一個洞見,關於新地球上的生活可以是什麼樣的。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支持著你。我們非常愛你。

大角星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