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為什麼你這次會揚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6.1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8_BcqncoNbA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知道人類在直接揚升道路上有很多實例,也知道你們在集體的旅程中哪些方面偏離了方向。一旦個人掌握了一定的知識,發展了自己的技能和能力,他們可以選擇分享他們所掌握的東西。他們可以分享並教別人怎麼做,或者只把它留給自己,因為掌握了能量和振動,就比別人擁有更多的權力。

當他們想這樣做的時候,會設法讓那些知識和智慧遠離他們的人類同胞。人們喜歡特別的感覺。當他們磨練自己的能力,獲得靈性上的恩賜時,他們就會覺得自己很特別。所以,如果他們和其他人分享這些東西,就不會覺得自己很特別,也不會有這麼大的權力。這就是地球人歷史上發生的事情,但現在時代正在改變。

信息不能再對大眾隱瞞了。你們都可以選擇學習各種各樣的工具和靈性實踐,這些工具和靈性實踐將帶你們進入與源頭更廣闊的連接中,讓你們掌握你們想掌握的所有能量。今天你們的世界有這麼多老師,他們想要賦予人類同伴權力,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跡象。那些想要死死控制自己的權力、知識和信息的人,目前正處於非常困難的時期,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努力是徒勞的。

在你們需要的時候,你們都能訪問你們想要的東西,作為一個地球人,這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如果你真的想提升,成為高我,成為第五維度的人,那麼你要盡可能地分享,你要去教任何準備接受教導的人。你們將致力於每個人類同伴的進步和進化。人多力量大,你們的人數每天都在增加。有能力有力量的人越多,你們離第五維度就越近。

所以不要只是等著你的人類同伴趕上你現在的位置,你已經在那位置上停留很長一段時間了;你要引導他們。給他們所需要的工具,邀請他們活在更高頻率的狀態,這種狀態是你這個幸運兒發現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