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地球上的星際種子們當前的分工《阿斯塔》

日期:2021.06.13。
傳導:Méline Portia Lafont。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為你們帶來好消息與喜悅。我注意到,你們幾乎所有人都處在一種巨大的折磨、混亂和恐懼的形式之中。過不了多久,你們就會理解星系的本質是什麼樣子,攜帶著星系的藍圖是什麼樣子,因為,很會它們就會被激活。

請允許我告訴你們,你們的星球家園的光之兄弟姐妹們已經為每一個地球上的個體下載了不同形式和格式的信息。所有的星系模版都正在被接收,或更確切地說,正在被來自不同星系層面的多重代碼和信息所轟擊。儘管每個個體都會有所不同,但是沒有一個存有會被忽略或者被遺忘。你們每個人都正在接收到這些服務於人類和你們的自我的至高利益的代碼。

親愛的星際種子們,如果你們有緣看到這則信息的話,歡迎你們,並請仔細看下面的說明。

大角星的星際種子們,正在接收來自他們母性的信息數據,關於如何實施和實現高智能和高科技的下一代的人類社會的信息數據。具有這個星系的本性的每個個體,正在下載這些信息,以便在揚升進程的下一個階段,可以開始上傳這些數據。

仙女座的星種們,正在接收並上傳代碼和數據,以便對舊有的矩陣進行格式化,進而新地球的電磁場將可以被激活。你們就像重啟器一樣,正在重啟地球的電磁場。你們的勇氣、耐心與勤勉,以及你們的療愈技能是急需的。

昴宿星的星種們,在某種程度上正在經歷持久戰,因為這些靈魂對正在上演的混亂與戲碼非常的敏感。他們的同理心與社會技能,使他們與人類的聯繫最密切。這些星種們,正在人類層面的轉換中得到協助。這意味著他們正在整個地球層面上工作,並正在從太陽系下載光代碼。每一次的太陽耀斑,對於昴宿星的星種靈魂來說都是一次全新的下載,隨著最近這些天來,太陽耀斑中含有更強更高的振頻,他們這些天的整合會是非常艱難的。昴宿星人正在為人類提供敞開心靈與頭腦的能力,這在當前是極其重要的。他們正在播種覺醒的種子,並為新世界或者新社區的重建做好準備。他們的工作是在人文的舞台上進行的,即:離人性最近。

天狼星人是這一時期的領導者。天狼星的星種們,正在接管權力,並正在走向前台。這些靈魂們感到一種推動,和召喚,要去“做些什麼”,因此,正在走向前台,為即將來到的,做出必要的改變。我們只要求這些星種們要帶著耐心,以及正直去做事。這些星種們,正在被來自銀河中心的新信息、主意、點子、代碼所轟炸,以便將創新的點子誕生在地球之上。天狼星人在這個階段,承擔者引領者的角色,並且都是偉大的療愈師。

金星人星際種子,正在從他們的母星金星下載代碼,並在愛與慈悲的進程中提供協助。這些靈魂,正在整合愛的更高的振動,來幫助理解人類自身的神聖本質。這些人活躍在自然領域中,他們感到一種推動,要遠離憤怒、消極、黑暗與仇恨。越來越多的慈悲從他們的心中流向更多的他人,使得慈悲可以被賦予那些因恐懼而迷失的人們。

來自織女星和獵戶座的星種們,是行星結構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當我們正在將地球轉變為水晶化的結構過程中時,這些星種們負責在這重要的步驟中提供協助。因此,他們的清晰、專注和力量是必須的。這些星種們,每天都在接收到各種下載和更新,並通過他們的身體載具來整合和轉化這些水晶化的振動頻率。就好比,他們自己的身體載具先經歷再生的過程,然後,再將這些頻率傳導給地球。

地球上所有其他被播種的星種靈魂們,都在各自處理著一個更高的覺醒的過程,沒有人是被忽視的。因此,每一位星種,都正在接收他們個人的程序編碼,並正在喚醒已經準備好被激活的部分。在我們進入水瓶座時代這個過渡過程中,你們都在發揮作用,並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請記得,每個人都需要參與進來,以便接收到你們的代碼。世界中這種擔心與困惑最終都會結束。每一個個體都是重要的,每個靈魂都正走在自己的道路上。許多人在恐懼中死去,忘記了自己是誰,這是使這些靈魂選擇跟隨恐懼的指引的唯一的原因。永遠記得你是誰,讓這個認知指引你前進的道路,與心靈保持連接。在所有的這一切當中,永遠不要忘記你真正是誰。

下次再見。

我是阿斯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