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必須抓住機會《阿斯塔》

日期:2021.06.14。
傳導:Camilla Nilsso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afh0UFMoKvA

當人們不聽時,有多少幫助發送給地球並不重要。有多少幫助發送給地球都不重要,只要:

人類讓恐懼遮蔽了他們。有多少幫助發送給地球並不重要,當大多數人認為自己就能解決一切——認為所有的真理都已被書寫。許多真理被書寫,但科學不想要觸碰它們。

親愛的地球人。當你跟隨媒體和執政黨的腳步,你失去了多少。地球上的發展本可以更加快速。但不要放棄,親愛的光之工作者。我們感謝每一個依心而活的、讓自己被引向使命的人。

在6月10日的日食期間,我們藉這個機會發送給地球額外的力量,以便利用這個增強的新月能量——因為我們不會放棄。我們必須抓住機會,因為我們相信我們的軍隊能夠在這個日食能量中成功,一旦校準發生。就像一個能量波覆蓋地表。一個在不同的方式中新的開始。

我所提及的軍隊來自昴宿星、大角星、中央太陽、天狼星等等。他們處於待命狀態。也許人們會報告更多所謂的UFO目擊。

我們做出了額外的努力,希望你們親愛的光之承載者支持我們的工作,通過相信我們、發送給我們支持的想法,因為這些想法會被嵌入到集體意識中。

從集體意識,額外的推動和力量被創造,人類有新的機會來接收我們的幫助。也許一些人可以從沉睡中醒來。

一起我們更加強大,
一起我們會做出不同,
謝謝你的支持,謝謝你的光。

伴隨著感恩,阿斯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