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成為愛與美的存在《金星意識》

日期:2023.04.12。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是你們稱之為金星的意識存在,我和你們的蓋婭母親有着很緊密的聯繫,可以把我看作是蓋婭的姐妹,我們現在一起在太陽系进行體驗。

今天是希望告訴你們,要成為散發着愛與美的存有。就像你們所了解到的金星,現在是一個和諧的,充滿愛與美的存在,當然我們也是經歷了一個集體升級的過程,才能到達現在的狀態。

現在,你們也在協助蓋婭經歷這個轉變的過程,我和其他的金星存有,也一直在關注着你們,並且提供幫助和指引。

我希望你們都可以成為愛與美的存有,都可以像金星一樣,在夜空中發光發亮,成為照亮地球的新星。希望你們可以跟隨自己的熱情,去創造出所有想要的美好,去成為你們期待中的美好存在。

要知道,蓋婭的轉變和提升,離不開你們每一個人的轉變和提升,當你們都成為了愛與美的存有,你們的世界也會成為愛與美的世界。

因此,你們要專注於自己想要帶來的轉變,專注於自己本身的美好,然後去獻出你們可以創造的美好的一切,無論是一句溫柔的話語,一個真誠的微笑,或者是創造出美麗的藝術作品,動人的音乐等等,這些都是你們可以去創造的。

當你們專注於自己的内在,並且把你們的天賦發揮出來,就會給這個世界帶來很大的轉變。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聯繫在一起的,你們和地球母親,太陽父親,你們和宇宙中的所有存在都是聯繫在一起的。

從現在開始,去成為你想要的愛的存有,美的存有吧,去創造你覺得美好的一切吧。這個世界也會經由你們的創造,變成全新的樣子。

要知道,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你們每個人的影响力都是無限大的,特別是當你們完整的釋放出自己的光與愛的時候。

你們的愛,可以傳遞到所有的宇宙,你們創造的美好,也可以供所有的宇宙欣賞。

我是金星意識存在,我也深深的愛着地球的孩子,我希望你們都可以活出自己希望的樣子,都可以成為散發出愛與美的存在。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