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操練已經結束,實操開始!《金星庫瑪拉》

日期:2021.07.08。
傳導:Jahn Kassl。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ZtHeCeeMFI

你正在被召喚

造物主正在建立新的秩序,並將更高的意識授予人類!這意味著,一切都正在開始改變;這意味著,一切都將變得更好!

親愛的人類存有們,

我是金星庫馬拉(VENUS KUMARA),行星標誌中一個標誌,這個世界的眾多的標誌中的一個。現在,我就在你們中間。現在每個人都被召喚!每個個體都是重要而珍貴的,每一個個體周圍都有無數的天使與光明存有的陪伴。

你現在可以意識到你來這裡的目的了,因為一切都通過你變得更好了!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你需要把你所有的美好品質:你的愛、你的勇氣、你的分辨是非的能力以及你的毅力帶給這個巨大的轉變。你可以、應該、也必須站起來,崛起!不是為了這個或那個的原因,而是為了“你”和你們人類。

最大的戰爭正在咆哮著上演,是在想要將你們更深地牢牢固定在物質世界的力量,以及想要把你們從物質世界中解放出來的力量之間进行的。你現在是否看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呢?

這是關於你,關於是否繼續做為人類。你是願意從人性沖霄而上去到神性,还是你願意繼續长時間的潛水,呆在一種充滿了糾纏的非人類的意識狀態呢?

毫無疑問,一切都在向更好的方向發展。但,這一切仍然需要你的貢獻!超越恐懼之外的你!

沒有什麼事情會自己發生。一切都是通過許許多多的已經認識到他們的自我的人類發生的。為了讓事情變得更好,你們現在必須接納和認可真實的自己。你們是純淨的神聖意識,你們超越恐懼而存在。

再重複一遍:你們超越恐懼而存在。

正是各種各樣的恐懼,讓你相信你是一個受害者,而不是你自己的生活與未來的締造者。這個矩陣是由恐懼的細絲編織而成的蜘蛛網。越織越密,你每走一步都要面對憂慮與恐懼。現在,你可以將自己從中解放出來。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鼓起所有的勇氣,開始逆流而上,與當前的荒謬背道而馳。

傾聽你的心聲,感知你內心的推動,並在任何必要的時刻力挺它們!這樣做將會變得越來越必要!捉迷藏的遊戲或者精神上的操練已經結束了。實操練習正在等著你們。

只有在你允許的情況下,你才會被壓迫。只有你繼續參與桌球遊戲,你才會成為那個被擊打的白球。你可能會說:“聽起來不錯,但是很難……!”

你生來就是要過一種簡單、平淡、沒有冒險的生活嗎?不會,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不會在這了。

自信如何增长?

這個大轉變不是為沒有經驗的靈魂準備的,但它是你能達到覺悟的最終的目的地。為此,你需要兩樣東西:

1)決絕的勇氣
2)對神無條件的信念

先跳到水中,再學會游泳。先作出決定,然後再獲得覺知。你想等著神將你面前的大山夷為平地,那麼你在覺知與經驗上的收穫又會在哪裡呢?自信,是在靠你自己克服生活中的任務的過程中成长起來的;是在靠你自己克服每一個挑戰的過程中成长起來的。沒有其他路可走,也沒有捷徑。

親愛的人類,

可以讓神來確認你明智且良善的決定。神會指引你穿越這個時刻,但是你必須自己走。在你的使命中成长,你將會見證一切是如何改變的~通過你而改變的。沒有人會將你從你自己選擇的無意識中解放出來,但一旦你按照你的靈魂與心靈的計劃去活,整個天堂都會來支持你。

所有的一切都正在發生改變。而最大的改變則是發生在你之內,通過你,始於你而改變。

一旦你再也沒有時間去抱怨當前的各種事件,就說明你已經明白這條信息要傳達的意思了。

在完美的愛中送上我的祝福!

我是金星庫馬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