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所有人在學習的課程《索爾》

日期:2021.07.10。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snNp0yT9GU

只有一,因此,你與“一”是一體的,而“一”的本質是愛。沒有別的東西。因此,存在的一切永遠無法與自己分離。你知道這一點,但看似對大多數人來說不是這樣,或者只是一個智力上的明白,沒有任何直覺或感受上的明白,沒有真正意識到這個神聖的真理。然而,這也並非如此!你知道,只是你選擇不去意識到,即使那個知曉總是可供你獲取,如果你願意進入內在,那神聖的殿堂,邀請並允許這個知曉進入你的心,這樣你可以在你希望的時候拜訪它。

當你訪問這個深度的內在知曉,它會極大地協助你解決所有內在的焦慮或混亂,隨著它帶給你一個强大的內在平和感——你自然的狀態。在這個狀態你可以恰當有愛地處理出現在你生活中的所有問題,因為你處於平和,你的情緒,當它們出現時,不會以小我的方式驅使你作出立即、無意識地反應。

變得警覺就是完全意識到每個時刻你在思考、述說或做什麼。儘管你所想、所說、所做的很大一部分看似是常規,不需要你的完全關注,因為你讓它自動流動,無論如何,當你選擇變得警覺,你會發現時時刻刻有著很多事情在發生,會啟發和提升你,隨著你關注自己的生命流動,也就是巨大活力的源頭。

生命是一個永不停止的創造性流動,它是永恆的,在你被創造的那一刻給予了你,這樣你可以完全意識到它所是的奇蹟。伴隨著這個意識——被源頭、父母神、愛邀請——你可以總是訪問投資於你的創造性力量,因此把喜悅添加給一切萬有。大多數人時不時地這麼做著,也許只是偶爾或很少,都沒有意識到他們在這麼做著,然後被結果驚呆——幸運的巧合或鼓舞人心的同時性——不知道它們為什麼會發生。

記住,神只想要你擁有最好的,讓你意識到愛,在日常生活中體驗愛,體驗愉悅。作為形態中的人類,你戴上了面紗或者向自己隱藏了你親密存在的愛之場域,出於當你選擇體驗與一的分離就接洽的無價值或罪惡感。一就是你,與自己分離是不可能的。

所有形態中的有情眾生從別人那裡尋找愛,但無法找到,除非你在自己內在先認識到它並通過總是友善、富有同情心地對待自己來穩定地與它接洽。你是無限的神聖存在,因為神的意圖是創造出來的神聖存在在每一個方面都像它,並根植於永恆的喜悅狀態。這個存在,當被包含到人類形態中,會被形態自然施加的局限限制。但那個限制是每一個形態中的有情眾生一個自由意志的選擇,以便學習會清晰展示他確實是自由的、他為此選擇化身於形態中的課程。

現在所有人在學習的課程就是從這個虛幻的局限狀態中甦醒,通過完全意識到他們神聖的本質,永遠與源頭合一來翱翔到現實。大多數人已經完全忘記了這一點,只有這一點,是他們人生的目標,那些有意識地選擇踏上精神道路的人已經憶起並跟隨他們的人生目標,即使這個事實對他們來說不明顯。不管怎樣,他們的塵世存在——就像所有當前化身的有情眾生——是宏偉的覺醒進程絕對必不可少的面向。

沒有一個凡人會永遠迷失、被拋棄、被否認。這樣的狀態是不可能的,因為只有一。

你,所有有情眾生,都與無限的愛之場域、源頭、父母神合一併被包含其中,因為這是神的意圖。讓自己完全意識到這個神聖的真理,在完全意識到你在體驗的生命奇蹟中歡喜。

伴隨著大量的愛,索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